1793-我沒看懂(1/2)
一句話,問的黑虎僵在了原地。
姬賊無語了:「從你送來消息這兩天裡面,你都沒有打聽外面敵人的身份麼?」
阿燕小聲的嘟囔:「其實不只是兩天的,從他們來到現在,有五天了。」
姬賊簡直無奈:「大哥,擱著玩過家家呢?打了五天你不知道對方的身份?」
黑虎做勢欲跪,姬賊伸手攔住了他:「行了行了,別有事沒事就跪,這年也過去了,我也沒有紅包給你,你起來,好好說話。」
黑虎慚愧之際,看姬賊不住地道歉。
姬賊把雙手擺動:「這次就算了,下次你給我注意點,我問你,先前敵人摸進來的戰鬥中,你們抓到俘虜了麼?」
「呃···沒有。」
「沒有?不是說敵人摸進來了一百多麼?一個活的都沒有抓到?」
黑虎幾乎把腦袋埋進了胯下:「大王,那些傢伙當時看情況不對,就連忙跳回去了,還摔死了好些個,所以,我,我們一個都沒有抓到。」
姬賊扶額忍不住的嘆息,心說看來這帶人打團什麼的,除了阿良,偌大的領地中,還真是沒有一個讓自己放心的呢。
心想於此,姬賊抿了抿嘴,抬頭望向狩:「抓個舌頭回來。」
後者點了點頭:「是,大王。」
說話功夫,狩就轉身向外走。
阿觀也站出來,沖姬賊深施一禮,道:「大王,我去幫狩大人一起去。」
姬賊嗯了一聲:「行,你們小心點。」
「是。」
倆人說話往外走,姬賊這邊,又問了黑虎許多關於交戰雙方的問題。
基本上,己方所有事情,黑虎都能一五一十的說清楚了。
但牽扯到了外面那些敵人,那就抱歉了,說他是一問三不知都算是抬舉他了。
「行吧,看來我也是想多了,對你要求太大了。」
黑虎口中不住的道歉。
「你先去忙吧。」
揮手讓黑虎離去,阿巨向前來在姬賊旁邊,湊上前壓低了聲音道:「大王,現在咱們怎麼辦?」
「不怎麼辦,等著狩抓舌頭回來,不然的話,這打起來的話,稀里糊塗的那不就是瞎打麼。」
「唔。」
花開兩朵各表一枝,放下姬賊他們這邊不提,單說狩和阿觀。
倆人提著武器,從天嶺防線中溜了出來,他們別的地方不去,直奔防線外的敵人而行。
這麼會正是大白天的,倆人這麼走著,狩忽然停下來了。
跟在他後面的阿觀見狀遲疑,問狩怎麼了。
狩嘶了一聲:「咱們現在這麼走會不會被發現了?」
「呃,那狩大人您說?」
「先藏起來,等晚上再說。」
不等阿觀回答,狩就找了個偏僻的地方躲了起來。
這麼會,縱使阿觀想要貪功,可狩都已經不去了,自己一個人過去,也成不了事,沒法子,只能跟著狩一塊,躲在了角落裡。
倆人在暗處藏著,狩大心臟,還能閉著眼睛補一補這兩天來,急行軍所缺失的睡眠。
相比較之下,阿觀就有些不淡定了。
他很激動的在旁邊蹲著,一會搓搓手,一會看看天。
畢竟這是第一次出來執行任務,他想的,肯定是要把這件事做得漂亮,做得完美,這樣的話,才能在姬賊那得到誇獎。
阿觀翻來覆去的動彈,惹起來的動靜吵到了狩。
後者微微的睜開眼皮瞧,見阿觀猴急模樣,不由得嘴角勾起一聲輕笑。
烈日炎炎,少有清風。
終於,挨到了傍晚那會,狩翻身起來了。
他也不是睡夠了,因為距離他感覺合適的時間還有一兩個小時呢。
之所以坐起,主要還是因為太陽西斜,變了角度,那灼熱的日光照在自己身上,強迫著他睜開了眼睛。
他坐起來瞧阿觀,後者這麼會跟水洗似的,渾身上下,都被汗濕透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