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4-好苗子(1/2)
姬賊沉默不語,老頭又說話了。
「你要是不答應,你們就是想跑,阿晃,收拾他們!」
阿晃聞言就站起身來。
姬賊忙伸手攔住:「你看你,這說話就動手,我也沒說不答應啊,好好好,答應了行吧。」
姬賊道。
老頭這才點點頭。
他點頭的時候,姬賊也點了點頭,心說就算出不去,老子還有辦法。
哼哼,你說你留誰不好,留阿晃看著我們。
這阿晃怎麼看怎麼好騙,根本不叫事。
心中想著,姬賊便咳嗽了一聲,點點頭,張口道:「好了,這麼說定了,你們出去找食物,順便弄過來一些木頭。」
老頭還問呢:「要木頭幹什麼?」
姬賊白了一眼老頭:「沒有木頭,怎麼做好吃的食物?靠愛發熱啊?」
老頭:「···」
「還有啥要求沒?」
姬賊想了想,然後搖頭:「沒了,就是你們得找到四十人的食物,能做到麼?」
老頭咬了咬牙:「可以!」
姬賊道:「先說好了,要是我們都吃不飽的話,我們可不跟你們打,畢竟我們狀態不好,阿晃你說是吧。」
阿晃一琢磨是這個道理,便點頭道:「爺爺,四十人的食物,應該沒問題吧。」
老頭心說你這個傻小子,有沒有問題你自己心裡不清楚啊?大家平時每天找食物多難你又不是不知道。
不過既然阿晃這麼說了,老頭還是勉強的答應了,吭哧一聲:「沒問題。」
本來啊,姬賊是可以告訴老頭去海邊,趁著漲潮好抓魚蝦的,但是一想到自己待會的計劃,還是放棄了,反正多耽誤老頭一些時間總是好的。
於是乎,老頭領著同伴走了,就剩下阿晃一個人在原地坐著。
他就像是一個坐佛,坐在那,看著姬賊他們十二人,神情淡定,似乎是一點都不怕姬賊他們跑了似的。
坐了有一會兒時間,阿多和烏斯瑪都待不住了,向姬賊小聲道:「族長大人,現在就那個阿晃一個人,這麼好的機會咱們不能看著他跑了啊,不如咱們趁著現在趕緊走吧,反正咱們這麼多人,那小孩就算再能打也攔不住咱們。」
「跑?跑了就白費了我的心血。」
迎著兩張疑惑的臉,姬賊目光投向了阿晃:「難道你們沒看出來麼?這麼一個好苗子,卻是個流浪者多可惜啊?得想辦法給他吸收到咱們部落去。」
烏斯瑪眨眼睛問:「那族長大人您有什麼辦法麼?」
姬賊嗯了一聲:「辦法有一個。」
「什麼?」
「待會我和阿晃套近乎,關係熟絡了之後,我會要求他讓阿多你先離開。」
阿多一愣:「我?我離開?」
「對,只要他點頭,你就騎著馬離開回漓火部落,去搬請救兵過來。」
阿多沒明白姬賊的意思。
姬賊便道:「剛才阿晃和土山打的時候我看了,這小孩天神神力,論力量,土山都有些夠嗆。」
聽到這話土山有些慚愧。
姬賊給了土山一個安慰的眼神,隨後又道:「不過,這小孩力氣大歸力氣大,但是他沒有什麼戰鬥經驗,格鬥技巧之類的,更像是一個小白。剛才土山這樣不怎麼擅長格鬥技巧的,都可以靠著格鬥技巧來壓著他打,那要是換成戰鬥經驗更足,格鬥技巧更厲害的狩呢?」
烏斯瑪眨了眨眼睛。
姬賊瞄了不遠處坐在泥濘中的阿晃一眼,後者這麼會正低頭自娛自樂,拿手拍打著地上水坑玩。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