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我就是我,我就是阿劫!(2/2)
阿劫道:「別的我都可以開玩笑,但是這種有關原則的事情,我不能開玩笑,我只能認真。」
阿良楞了一下,然後拍了拍阿劫的肩膀,笑了:「你越來越像族長大人了。」
阿劫心道像姬賊麼?呵呵,我就是我,我就是阿劫,我從來不像是誰。
正在此時,阿良捂住了胸口處:「不行了,身體有些撐不住了,我得先回去休息一下,接下來的事情,就交給你了,等奧加來了,該怎麼獎賞,你就怎麼獎賞吧。」
阿劫點點頭,目送阿良離去。
待等到阿良走了之後,阿劫又照著功績獎賞了一番。
一直到了下午晚上,基本上,那些忠心於姬賊的負責人,還有戰鬥部門中,一些對姬賊較為忠心的中低層管理人,都被阿劫隨便找了一個藉口換下懲罰。
整整兩天時間,兩天後,漓火部落大變了個模樣。
阿良因為養身體基本上沒怎麼出來自己房間過,每次吃飯什麼的,都是由狩獵部的族人給自己送過來。
這一天早上,阿良覺得身體有些不舒服,就想出來散散心透透氣,順便再看一看其他的負責人朋友。
畢竟,自己這都回來兩天了,一個過來看自己的人都沒有,幹嘛呢,就算忙,也不應該忙成這樣啊。
只是他才出來房間,就看到自己門外站著有幾個人盯著。
一時間,阿良嘶了一聲:「你們幹什麼?」
「沒什麼,只是阿劫大人擔心阿良大人您的身體,讓我們在這等著,看看您有什麼吩咐了,都可以來安排我們去做。」
阿良眨眨眼:「阿劫那個傢伙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了?算了,我現在想出去走走,不用你們陪著了。」
「不行啊阿良大人,您現在身體不好,我們得跟著。」
阿良哼唧唧:「跟什麼啊跟,我現在去找雪大人,就這麼遠的路,沒事的。」
幾個人相互對視了一眼,依舊搖頭。
見狀,阿良一甩臉子,根本就沒有和他們多說什麼,直接就走。
只是,阿良步子才邁動,就被一個人攔住了去路:「阿良大人,還是我們跟您一起去吧。」
這句話落下,阿良的眉頭皺了起來。
怎麼有一種自己被人監視了的感覺?
「你們,什麼意思?」阿良不滿問道。
「沒什麼阿良大人,我們真的是為了您好。」
阿良臉色刷一下變得陰沉:「我說不用跟,你們聽不明白麼?」
正在此時,遠處忽然小跑過來一個族人,口中喊道:「阿良大人,阿良大人!」
阿良抬頭看過去,見是經常跟在阿劫身邊的人。
「怎麼了這麼著急?」
「那個什麼,阿劫大人說請您過去一趟,說是要商量一下關於明天和林族長他們分俘虜的事情。」那人說道。
阿良有些疑惑:「這種事情不是應該和雪大人商量就好了麼,喊我幹什麼?」
那族人道:「阿劫大人說這種事情比較重要,還是大家開會商量比較好。阿良大人,就差您了,您趕緊去吧。」
聞言阿良心中一想,覺得也是。
反正自己是想和其他負責人見個面啥的,既然大家都在開會,那不如自己就去了吧。
心想著,阿良便點點頭:「那行,你帶我過去吧。」
答應一聲,兩人就向前走。
走了有二十多步的距離,阿良忽然回頭瞧了一眼,那幾個站在自己門外的族人正好是一臉陰鷙的盯著自己看。
當即,阿良心裡一咯噔,心說不對啊,這是看敵人的眼神啊。
正當是阿良疑惑的時候,那幾個人開口了,衝著自己笑問道:「阿良大人,您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