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阿巨的轉變(2/2)
倒是狩略微的詫異,之前他跟蹤姬賊去過白骨荒原,也就是那會兒,他想要打敗姬賊做大片山脈第一勇士不成,反被姬賊抓住。
所以,對於白骨荒原,他還是了解的。
怎麼說呢,這個地方的原始人兇狠是兇狠了一些,畢竟,生活在那種環境中,不兇狠,怎麼活下去呢?
但是,狩卻看不上他們的戰鬥力。
沒別的,委實是這些人的戰鬥力太差勁了。
連個像樣的武器都沒有,狩就是說自己覺得他們很強,那說出來也沒人相信啊。
「是白骨荒原的人麼?」姬賊喃喃道。
土山憨憨道:「那個族長大人,我也是瞎猜的。」
姬賊低著頭想了好長時間,忽然笑了,他搖頭道:「不土山,說不得,你這次還真的猜對了。」
土山:「???」
嘆了一口氣,姬賊緩緩開口:「白骨荒原貧瘠異常,平時就很難捕捉到獵物,相互之間鬥爭頻繁。有可能是前幾天的大雪導致了他們過活不下去,才有了舉眾侵入東部平原的舉動。」
狩立刻道:「那怎麼行?東部平原是我們漓火的領地,這些傢伙敢入侵過來,咱們就打回去!」
阿巨遲疑了一下:「打是一定要打的,只是族長大人,他們的戰鬥力怎麼樣?」
姬賊想了想:「他們有著和他們的兇殘性格不相符的戰鬥力。我估計的話,軍斗,軍武,軍御三個戰鬥部門,差不多就能把他們拿下了。」
話落下,阿巨有些吃驚:「族長大人,那可是一千多人。」
姬賊點頭:「這一千人實際戰鬥力也不過四五百人罷了,出動咱們全部的戰鬥人員,差不多能和他們打個平手,更何況,咱們還有林族長他們留在東部平原的一百八十人精銳,三百人,打敗白骨荒原的入侵者,不是問題。」
話還沒落下,嘭的一聲,門從外面被人推開,緊跟著,阿良大大咧咧闖進來,口中叫道:「族長大人,有戰鬥不能沒有我啊,這都多少天了,我們狩獵部什麼事情都沒有,大家都無聊死了。」
姬賊狠狠的瞪了一眼阿良:「你進來的時候就不能敲一下門是咋地?」
阿良嘿嘿的笑:「我那不是敲了麼?而且還用了很大的力氣呢。」
姬賊呵呵一聲:「所以,你就把門給我砸開了是唄?」
阿良軟軟的一聲嗯,點點頭道:「是的。」
姬賊:「···」
原本,姬賊是想讓阿良出去來著,但是一想到阿良當初統領眾人捕獵場景的時候,姬賊就拋去了這個想法,心說趁著這個機會,培養一下阿良作為帥才的能力,也是不錯的。
想到此,姬賊就點頭招呼阿良道:「把門關上,過來說話。」
阿良歡喜一笑,屁顛屁顛的跑到了跟前:「是,族長大人。」
待等到阿良坐下,姬賊示意大家接著往下說。
阿巨的意思還是和剛才一樣,他倒不是說不敢戰鬥,他只是是怕與白骨荒原的戰鬥會損失過多,如此一來,就有些難受了。
阿虎沒想法,土山和狩還有阿良又是碰到戰鬥就上頭的那種性格。
「族長大人,我還是覺得這種事情把大家都召集過來,一起商量比較好。」
阿巨有些遲疑。
姬賊看著他無語了:「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瞻前顧後了?阿巨,我記得你之前和阿良他們一樣,都是聽到了有戰鬥發生就上頭不管不顧的那種性格啊。」
阿巨搖搖頭,鄭重其事道:「之前是部落小,打就打了,而且,通過戰爭,我們可以發展自己的實力。但是現在,我們部落近七百人,不是過去那個小部落了。一旦打起來,我們不能確保自己不損失實力的前提下,還能占上大便宜。所以,對於戰爭,我想的是能避開就避開的好,眼下發展部落才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