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玄幻奇幻 > 越來越強的我該怎麼辦 > 040 加群

040 加群(1/2)

目錄

「老大!」

就在林意專注瀏覽各種信息時,大黃的聲音在他身後響起。

「怎麼了?」

他沒有回頭,只是開口問了一句。

「我想上去看看那那小丫頭片子的家,畢竟她曾經還是給了我一些家的感覺。」

聽著身後大黃那蘊含少許低沉情緒的聲音,林意微微一愣,隨即轉過了身。剛一轉過去,他便看見了大黃那認真的小臉。

「去吧。」

他微微一笑,點了下頭,隨後似乎想到了什麼急忙開口問道。

「你怎麼上去?」

「老大,我已經說過了我可不是普通的貓,我是貓王!」

說完這句話,大黃便一躍到了窗戶上,隨即幾下眨眼的功夫便只見它順著窗戶外的空調外機迅速的往上爬。

叮!

電腦突然響起的提示聲把林意目光重新拉了回來。

他點開了屏幕右下角的提示,畫面中央赫然彈出來了一個小小的正方形窗口,上面寫著這兩句話。

【你已成功加入該群】

【快去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果不其然。

林意掛著的通訊軟體上此時已經多出來了一個群,群名是:「揭開世界隱秘的一角」。

看著如此充滿中二氣息的群名,他忍不住抽了抽嘴角。要是換做一個月前,他可能理都不會帶理會這種群。

「9人……」

看了一眼群人數,林意便打開了這個群的對話框。

【悲傷的風:歡迎新人】

【黑夜使者:歡迎新人】

【白菜:萌新自爆照片、身高】

【大海與森林:歡迎新人加入,還有白菜你嚴肅一點!我們可不是一般的群!】

【火之高興:+1】

剛一點開,一道道「咚咚」的消息提示聲便在電腦上響起。只有九個在的群,此刻已經有五個人實行了歡迎儀式。

只是……

看著這些群友的網名,林意隱約感覺他掉進了一個中二病晚期集中營。

【南秋:謝謝大家的歡迎】

【南秋:我是從安卡城論壇上看見加群方式的。請問一下,這幾天大家都是發現了一些堪稱「怪異」的事件嗎?】

南秋自然是林意的帳號ID。

他沒有過多的寒暄,直接進入了主題。

【黑夜使者:當然!我們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創建了這個群!這個世界一定有什麼我們普通人不知道的秘密!我們一定要去揭開它!然後公布於眾!】

【大海與森林:沒錯!我們要成為揭開秘密的先鋒者!】

【火之高興:+1】

你妹的……

看著對話框裡顯示的牛頭不對馬嘴的答案,林意莫名感覺到一陣心累。

【悲傷的風:是的】

看見這唯一給予了正確答案的消息,林意立馬打字問道。

【南秋:請問是在哪裡發現的呢?又是怎樣的怪異事件呢?】

【悲傷的風:嗯~讓我想想】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