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二章 都是啥啊這是(2/2)
段安國無情地戳穿他道:「你這首歌,當時也沒歌詞和曲子,自己就唱出來了。」
洪妍也道:「你在家唱的那首,也是直接唱的。」
洪澤想捂臉而逃,這瞎話說的,馬上就被拆穿,太尷尬了。
「唱吧,不唱就不帶你回家了。」洪妍威脅道。
洪澤卻不受威脅道:「切,姐,你忘了我有錢,我可以打車回去,這威脅手段太無力。」
「那換我試試,你不唱的話,以後別想我幫你錄音。」段安國笑道。
洪澤目瞪口呆道:「段叔,你怎麼這麼無恥?」
段安國臉黑了一下,旋即又笑道:「對,我就無恥了,趕緊的,唱來聽聽。」
洪澤無語了很久,他現在還真得靠著段安國才能錄歌,這個威脅比洪妍的威脅狠。
於是,洪澤只能無奈說道:「好吧,好吧,不知道你們什麼鬼愛好,我唱的這麼爛,還讓我唱歌。」
段安國給洪澤讓開電子琴的位置,示意洪澤可以隨便用。
洪澤卻表示不用:「我清唱。」
上回自彈自唱,那是沒辦法,《埋葬冬天》那種歌,以他現在的唱功來講,清唱會是什麼鬼樣子,他都不敢想。
沒伴奏時,洪澤清唱時一直表現的還不錯。
洪澤說完後,就閉目了半天。
看他很長時間不開口,洪妍推了他一把:「喂,睡著了?」
洪澤睜開眼,不爽的瞥了她一眼。
剛剛洪澤是在想唱哪首歌好。
其實,都不好唱。
看洪妍和段安國期待的眼神,洪澤只好勉為其難的開始唱。
……
當月光,灑在我的臉上
我想我就快變了模樣
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閉上眼,看見天堂
那是藏著你笑的地方
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
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
……
聽了洪澤開頭唱的,段安國眉頭就皺了起來,跟洪澤前面兩首歌風格太不一樣了。
洪妍也一樣,洪澤唱的這是啥?
她聽了這麼幾句歌詞了,都沒明白這是在講啥。
《老鼠愛大米》那個詞多簡單,一聽就明白,這詞是啥意思?
獵人的槍?墳墓的憂傷?
都是啥啊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