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穿越的第一天(2/2)
話說,真的是穿越了嗎?我怎麼不敢相信呢,說不定這只是一起無聊的綁架案罷了,敢把我一個人扔在這裡,這個綁匪也是足夠心大的啊。
雖然真的像是這麼說,但是根據情況來看,世界上的科技尚未達到能直接傳入大腦,甚至還能窺探思想的等級,即便是再怎麼不想承認,也就只有這樣了·
話說我為什麼要寫這些有的沒的,說白了其實就是為了獎勵,寫第二次日記的時候會隨機給我一份能力上的獎勵,希望是個好一點的獎勵吧。
生活本就艱辛,很多事情就不要拆穿了,系統並沒有什麼加害我的意圖,與其說是加害倒不如說讓我穿越這件事。本身就是一種加害。
平平淡淡的生活多好啊?和自己的弟弟聊天,平常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平淡的入睡接著上學,然後再去見一見那個素未蒙面的大哥們,一家人還是整整齊齊的比較好吧?
順便罵一句逼著我在昏暗地方寫日記的苟系統,知不知道要愛護眼睛啊··
日期:穿越的第一天
時間:不知道什麼時間,來這裡之前的時間為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