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次元遊歷日記 > 第四章·不知道該用什麼名字

第四章·不知道該用什麼名字(1/2)

目錄

上午九點左右

「系統,到底還有多遠啊?我已經走了近三個小時了吧?為什麼感覺那個東西似乎完全沒有靠近的樣子?」

「宿主你··算了,你要知道,從剛才看到塔到現在,一共才過去不到三十分鐘,你就如同過了三個小時一樣,很快就會到了,所以請不要著急」

「望山跑死馬啊,我就是那匹無助的小馬寶莉,能不能給點幫助啊?」

「宿主,你難道又想體驗一下昨天夕陽下的奔跑嗎?」

「!我現在渾身充滿了力量,甚至還可以一邊跳極樂淨土一邊趕路!」

系統沉默了,張哲這才鬆了一口氣,昨天的奔跑實在是太累人了,當時死的心都有了··話雖如此,那個奇怪的塔似乎在哪裡見到過一樣。

記憶中模糊存在的影子,想去探尋卻又無跡可尋,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世界呢?不··如果在第一個世界就放棄的話,那可真是太丟人了。

「魯迅小姐曾經說過,不要感嘆世間的苦難,因為還有更大的苦難在等著你··」

「苟···」

「我撲在書上,就像飢餓的saber撲在麵包上··」

一臉無奈的行走在商道上,一邊不知道在說些什麼的張哲終於看到了人類的蹤影,不··與其說是人類,到不如說是類人種··

嘛,這也就是異界常有的套路吧?比如說什麼魔物娘啦,魔物娘啦,還有什麼魔物娘啦··這種可愛的生物向來都是來者不拒的。

張哲自信他不是一個生理機能障礙的人,不可能面對著強力的誘惑而控制住自己的欲望,但是也能夠分清楚什麼時候可以什麼時候不行。當然··追求刺激的時候除外。

「終於來到這個城市了··這裡,似乎能比得上是一線城市的大小了吧?」

張哲望著面前蔓延的城牆與越來越多的行人,終於變得熱鬧了起來嗎?看了看自己一身的打扮,嗯··沒有什麼關係,應該不會是特立獨行那批人吧?

最多算是一個鄉下來的農民,來到大城市一臉懵逼的樣子,對··差不多就要這種模樣才行,淡定的向著城門口走去··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門衛似乎完全不在意的樣子,不過不在意剛好··張哲輕鬆的進入了城市,其實不在意應該會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守衛的怠惰。

而另一種就是裡面的戰力值相當高,以至於門衛都可以放心的放普通人進入,甚至都不帶詢問的··但是有這個可能嗎?誰知道呢··

「啊,讚美太陽··」

望著熱鬧的城市,張哲因為長時間單人行動而略顯孤寂的心裡似乎被注入了一絲暖流,但是隨之便消失殆盡··這裡相當危險,若無其事的查看著周圍人的裝束與武器。

太刀?拳爪?魔法師?似乎魔法師很大眾的樣子,來來往往偶爾就能看一兩個手持法杖的魔法師,甚至就連精靈狼人矮人都有··

「你看那個小傢伙,估計是從鄉下來這裡的吧?」

「哈哈哈,又是一個新人啊··」

「別笑啊,我以前也是跟他一樣的,而且你TM不也是一樣嗎?」

「嘛嘛,不要生氣嘛!」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