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帶著面板穿越了 > 第446章勝

第446章勝(2/2)

目錄

馬龍也有些搞不清楚狀況,略做沉吟,下達了指示。

惡魔大君過來的方向,這裡大小惡魔跪了一地。

感應到馬龍過來,更是將頭顱深埋下,額頭觸地。

遍地的大小惡魔跪在一起,數量足有好幾萬,且都是精英,看起來還是挺壯觀。

「起來一個回話的。」凱恩代馬龍呼喊道。

一名惡魔統領戰戰兢兢的起身,走到馬龍身前不遠的地方,又將腰杆彎了下去。

從流露出的氣息看,比當初入侵人間的西多姆等人還強上一籌,現在卻恭恭敬敬的站在馬龍身前。

「你們為什麼會投降?」

「大君死了,勝利者就是新的大君。」

這是深淵的傳統,馬龍在人間的時候也聽俘虜們說過。

但他一直以為這只是爭奪地盤需要,自己是過來殺戮的,不會參與其中。

但現在看來,似乎不是這樣?

「我們來自深淵之外,這規矩也實用?」

惡魔統領看了問話的凱恩一眼,又小心的看了看馬龍,眼神有些疑惑,回道:「深淵並不排外,不管你是誰,只要能勝過原來的大君,就能頂替祂的位置。」

「那你們為什麼不跑,要知道先前我們可是敵人?」馬龍問道,同時卻想著些別的問題,這事兒或許還與自己血統相關。

人間界的存在感覺不出來,卻不代表惡魔也毫無知覺。

「能跑到哪裡?」惡魔統領露出個有些苦澀的笑容,「在深淵裡,哪裡不是敵人,活在哪並沒多少區別,前往其它區域,我們就相當於搶食,會被群起而攻!」

馬龍點點頭,明白為什麼惡魔有點出息的都想往人界跑,這裡實在太亂。

它們之間的互相廝殺從沒一天停止。

若說人類是矛盾的,有秩序、有混亂,具有明顯的兩面性。

那惡魔、至少是在深淵的惡魔就只有單存的混亂……

馬龍在在一群投降的惡魔引路下去了大君的城堡。

和它們說的一樣,當知道馬龍戰勝了新的大君時,一個個沒有絲毫為難的改投了陣營。

惡魔大君的城堡修的自然宏偉,就祂那十數米的身高高也住不了小地方。

整體全為石質,看起來也足夠堅固。

馬龍決定將城堡當自己接下來的住處。

雖然陰暗了些,但完全可以改造一下。

深淵也不缺乏一些工匠。

當然,傳送門也不能放棄,所以他當上大君的第一條命令就是般遷。

「整個城堡給我般過去。」

惡魔統領什麼話也沒說,立即下去尋找其它統領,商議方案。

不多時,數隻深淵特有的巨獸被從山後牽了出來,將整個城堡固定在其身上,托著走了。

「這些惡魔的技藝也不差嘛!」凱恩在一邊看得直感嘆。

這種將整座城堡起出地基來搬運的技藝,賽里斯也少有人能做,且多需要巫師配合。

一段時間後,城堡運送完畢,安置在惡魔之門處,將其整個籠罩了進去。

馬龍在深淵就算有了自己的地盤勢力。

當然,他也沒有經營的想法,若遇強敵,隨時可以放棄,通過傳送門回去,再從另一邊毀掉就行。

至於這些惡魔會受到怎樣的報復,那就和他無關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