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7章大佬,來我們網站發文吧(2/2)
「沒有在縱橫,是在「起點」!」
「起點?這也是一個網站?」
「對,你直接「度娘」一下就知道了!」
「好,我去看看!」
「樓上的兄弟,好看過來說一聲,我也去看看,最近正書慌呢!」
「同求!」
「算了,我還是去親自看看吧!」
「樓主呢,你別是糊弄我們吧?」
「絕對沒有,我用人品保證,而且也花不了大家多長時間,你們都可以去看看嘛!」
「也對!」
「那我就去看看!」
......
qq書荒交流群。
「斗羅大陸?」
「這名字怎麼聽起來這麼怪異呢!」
「這是西方小說?」
「看著主角名也不像啊,唐三......」
「看過這本書的兄弟給說說,到底好看不好看啊!」
「我說好看,你們說我吹牛逼,我說不好看,又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你自己親自看一看不就得了嘛!」
「老鐵,沒毛病!」
「言之有理啊!」
「自己看到的才是最真實的!」
.......
微薄。
「聽說最近有一本《盤龍》寫的挺好,你們看了嗎?」
「看了看了!」
「兄弟感覺怎麼樣?」
「一個字,爽!倆字,爽快!三字,爽歪歪!」
「那四個字呢?」
「營養快線啊!」
「撲哧.....兄弟大才!」
「嘿,樓上的,你們說什么小說呢?」
「一本挺好看的小說!」
「廢話,名字叫什麼?」
「就不給你說!」
「你丫信不信我抽你!」
「不信!有種來抽!」
「.......」
.......
網上書友社區。
「我打賭,這本《神墓》一定會火的!」
「寫的太蒼涼了,但是那種蒼涼中人內心存在的希望,卻是讓人極為感動!」
「確實是,我剛開始看,就被那主角內心的那種掙扎給觸動了!」
「對啊,尤其辰南那句「神死了,魔滅了,我還活著,老天你為何讓我從墳墓中爬出,我將何去何從?」太震撼的!」
「同感,這本書給人感覺極為不同,每句話後面,似乎都有蘊藏著一種深意,像那句:哎!誰叫你沒有墓碑呢,恐怕今後你要從世人的記憶中消失了。這樣也好,少一分榮耀,多一分平淡,清清淨淨,免受人打擾。從哪裡來,回哪裡去吧!」,你仔細揣摩,真是回味無窮!」
「這作者文學功底極為深厚啊!」
「我斷定,這作者憑藉著這本書,一定可以一書封神!」
.......
.......
在眾多書友熱烈的討論之時,縱橫、17k、幻劍書盟等等一些網站的很多網文大神,突然間,都收到了一條信息——
「大佬,來我們網站發文吧?」
【我就說wljksw是一位好同志,感謝你的月票,你這作風是值得大家學習的,好同志,繼續保持,以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