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章,我想看到一個沒有影子的世界(2/2)
浮竹十四郎分析道,「排除掉這一點,你的目的並不難猜測。」
聽到兩人的分析,山本重國更顯盛怒,暴喝道,「小鬼,到底是誰派你來的?」
「你們還真會聯想呢,不過確實蒙對了一小部分。」
武越抬手拍了拍額頭,事到如今,似乎沒有再隱瞞下去的必要,嘴裡不緊不慢的道,「我確實沒有逃走的意思,變成這幅樣子,也是為了在靜靈廷里酣暢淋漓的打一架,至於目的,並非兩位猜測的摧毀靜靈廷,乃至摧毀尸魂界什麼的,我只是……想要看到一個沒有影子的世界!」
藍染以為他的假死之計成功了,不僅陷害了武越,而且還令他輕而易舉的消失在所有人的視線里,實際上他並不知道武越想要什麼。
從始至終,武越最主要的敵人只有兩個,靈王跟友哈巴赫!
想要對付這對死神世界最強父子,單憑武越現在所掌握的力量還遠遠不夠,甚至不等他衝到靈王跟友哈巴赫面前,便會被人家手下的一眾隊長級強者給分屍了。
他必須藉助外力來幫自己掃平障礙。
二十多天前,當武越發現藍染利用假死來攀誣他的小伎倆,本來心裡極其憤怒,恨不得將那混蛋摁在地上爆捶一頓,可後來想想,這樣不正好可以名正言順的打入尸魂界麼?
也是因此,那天面對山本重國時連刀也未拔,直接舉手投降了。後來,他被關押進真央地下大監獄,再移送到懺罪宮,被藍染預約處刑。
實際上,處刑什麼的武越根本沒有放在心上,因為等不到執行雙殛的那一天,他就會發動計劃。
唯一與計劃有出入的地方是,武越沒想到懺罪宮對靈子壓制的那麼狠,呆在裡面不過十天,靈力的衰減令他像是脫離水塘的魚,差點就嗝屁了,以至於等不到一護修成卍解,就必須提前出來搞事情。
雖然與計劃有點微小的誤差,不過沒關係,作為死神的主角,武越相信,就算尸魂界真的被毀了,一護還是會活的好好的……
至於武越為什麼好死不死,非要隻身闖進敵巢里開無雙,原因很簡單,因為無形帝國也在這裡!
看過原著的都知道,無形帝國沒有自己的土地,從千年前敗給死神以後,他們便一直潛伏在尸魂界的影子裡,直至友哈巴赫最終恢復力量,才又一次跳出來找死神solo。
武越雖然也是一名滅卻師,但他屬於異數中的異數,跟星十字騎士團沒有任何關聯,理所當然也就沒有進入無形帝國的方法。
進不去無形帝國,再談斬殺友哈巴赫就成了毫無意義的命題。
可是,為什麼非要絞盡腦汁進入無形帝國呢?進不去有什麼關係?
把他們弄出來不就好了嘛!
你丫不是藏在靜靈廷的影子裡麼,老子把靜靈廷所有的建築都摧毀了,沒有建築,當然也就沒有影子,到時候看你還怎麼藏!
假如摧毀建築仍然無法令無形帝國暴露,那就徹底摧毀靜靈廷……反正說來說去就一句話,他要提前兩年引爆死神跟滅卻師的戰爭!
這便是武越的計劃!簡單、粗暴,一步到位,直抵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