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痛下殺手(2/2)
這位天寶小姐姐也真夠可憐的,人家瞪眼瞪的好好的,摳圖摳的美美的,也沒招誰也沒惹誰,可怎麼就被這「飛來的橫禍」砸中腦袋了呢?
王彬覺得,如果換成是自己,也會對「片酬事件」的始作俑者痛下殺手!
可就在王彬搖頭感嘆時,放在桌子上的手機便響了。
「喂,彬子,我是老朴!」
「噗,哈哈…」
「你小子笑什麼?」
「不是,帆哥,「老朴」這個自稱你可千萬別往外說,否則的話很容易讓別人產生歧義…」
「呃…,你小子找揍是不是?」電話那頭的朴帆,馬上聽出王彬話中的玄機。
「不是,帆哥,談得怎麼樣?」王彬趕快轉移了話題。
「兩喜一憂,你小子不是聰明嗎,可以猜猜看!」
「呵呵…,一喜,是張衛平答應幫咱們的電影做發行了,二喜,是張衛平答應投資硬科幻電影《流浪地球》了!
但,憂的話,恕小弟無能猜不出來!」
「一憂是,張衛平給咱們設置了條件。
他說,如果咱們這部愛情電影最後的收益比達不到1比5,他就出手把《流浪地球》的劇本買下來,然後去請好萊塢的大導演史匹柏或者是卡梅隆來執導!」
呵呵…,張衛平被逼出圈子這麼多年,沒想到還是這麼的有雄心壯志,竟然想要把好萊塢的那兩尊大神搬過來!
只是,這部《流浪地球》如果不是華夏人獨立製作,老子寧願把這劇本爛在肚子裡,也絕不會把它賣出去!
見事情已經談成,朴帆打完電話後,就風風火火的去選角啦!
而王彬同樣變得忙碌起來,根據朴帆寫的劇本,王彬在腦海當中搜索到了一首歌,非常的經典,甚至讓他想起了自己的高中時代。
有了歌曲,就得提前錄下來,也好在電影上映前炒作一番!
既然來到了京城,現在還沒正式畢業,所以王彬還必須按時回到中央音樂學院點點卯,畢竟哥們還是一個規規矩矩的好學生。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就到了4月1號!
蓉城音樂學院的大四學生苗光成,已經在電腦前面枯坐了三個多小時了,從凌晨四點開始,這老兄就一直不停的刷新著QQ音樂、酷狗音樂、網一雲音樂等各大音樂軟體的首頁。
「苗子,還沒上線嗎?」睡在上鋪的兄弟探下頭來。
「沒有!」
「呵呵…,現在還不到八點,肯定沒有上線,恐怕全國的歌迷也就苗子這小子犯傻…」睡在宿舍門口,剛才還打著小呼嚕的老兄此刻也不甘寂寞的來吐槽一下自己的舍友。
「放屁,你知道個鳥!
和老子一樣,在等王彬新歌曲上線的人還有很多!不信的話,你過來瞧瞧,剛過晚上12點,就已經在有人在QQ音樂下面的評論區里留言了。
而截止到目前,光是QQ音樂評論區里關於王彬的新歌留言,就已經多達54000餘條了!」
「是嗎,那我得好好瞧瞧…」
誰知那人話還沒說完,苗光成眼前的電腦屏幕上,就出現了一個推送彈窗。
苗光成一怔,緊接著就內心狂喜的點擊進去,一瞬間,一首激昂且振奮人心的歌曲就在這小小的宿舍里迴蕩。
「充滿鮮花的世界到底在哪裡
如果它真的存在那麼我一定會去
我想在那裡最高的山峰矗立
不在乎它是不是懸崖峭壁
用力活著用力愛哪怕肝腦塗地
不求任何人滿意只要對得起自己
關於理想我從來沒選擇放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