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9章:不談就打(1/2)
對於談判,日本的底氣在哪裡,其實他們根本沒有什麼可以拿出手的條件,無非就死遵循談判的慣例,先表現出氣勢,儘量壓迫對手,在提出一些較高的要求,好給談判留下餘地。
可是哪知道,南華國根本就不理日本這一茬,直接上了就是一通老拳,完全不顧別人的感受,把自己的條件抬到無限高。
南華國提出的這些條件,日本根本就不可能答應,最起碼不可能完全答應,如果日本真的同意了南華國的條件,那與滅國無異。
可是南華國在乎嗎,郭宇提出這些條件的時候,就沒打算讓日本完全答應,獅子大開口,先嚇死你們在說,反正是你們提出調解的,又不是南華國一方。
你不同意,咱們在打過,現在南華國又沒有什麼損失,最多是一些炮彈而已,慢慢玩,著急的是你們。
第一天的談判就在雙方的怒視之中結束了,像這樣國家級別的談判,沒有人會覺得第一天就談出什麼來,雙方都提出了自己的條件,也算是完成了第一步,慢慢談,總會有結果的。
第二天繼續談繼續炒,第三天,第四天,反正一周時間過去了,雙方還在扯皮,根本沒有什麼實質性的進展。
雙方的分歧太大了,日本就算內心承認自己失敗了,也不願意承認,還被南華國壓的這麼低。
要不然大日本帝國的尊嚴和在。還不如直接都戰死呢。
說到底,還是沒有打到一定程度,日本也談不上到滅國的程度。如果真的同意了南華國的條件,那才是真的失敗呢。
他們還想著藉助談判,給國家爭取一些利益,減少一些損失,自然不會同意南華國提出的那麼過分的條件。
可是在這談判的期間,雙方並沒有真正的停下來,而是都坐著一些工作。
日本方面在積極的調兵。整備武力,增兵。現在已經在國內原有陸軍35萬人的基礎上,發動預備役,又擴建了4個常被師,近10萬人。算上日本在外駐紮的10萬人,現在日本已經擁有陸軍近60萬人。
當然,南華國這邊也沒有閒著,而且還都是大動作。
第八天,談判繼續進行,雙方剛一坐下,日本首相寺內正毅就怒不可遏的把一份電報摔在桌子上,大聲的對著南華國代表團吼道:「既然雙方已經在何談,停止戰爭。為什麼南華國的軍隊會進攻台灣,你們南華國就是這樣言而無信的小人嗎。」
是的,南華國開始進攻台灣了。
已經全面占領日本20年時間。已經將台灣當做了自己的國土,在那裡有近30萬日本國民,施行完全的日本教育,就是要奴役所有島上的居民,使那些漢民逐漸變成日本人。
對於台灣的投入,日本不可為不大。在島上建立工廠,碼頭。學校,組織漢民加入軍隊,服從日本人的管理。
可是現在南華國竟然在談判期間,不宣而戰,直接派兵進攻了台灣,而且已經完成了登陸,隨時準備向內陸進軍。
日本人知道,以華福軍表現出來的戰鬥力,台灣島上的日本守軍,根本沒有戰勝的機會。
在台灣島上,日本駐軍一個甲種師團,一個旅團,總兵力不過4萬人,當然,現在叫做台灣總督直屬陸軍,並設有台灣軍司令部,就在總督管轄之下。
此時的台灣總督是安東貞美,受陸軍大將銜。
經過一個星期的準備,華福軍終於對台灣動手了,共派出兩個師,三萬餘人,準備一舉殲滅台灣島上的所以日軍。
此次出兵以第五師師長劉彪為主帥,第六師馬占奇為副,共同出兵。
對於郭宇出兵台灣的事情,錢文興和穆晟是知道的,畢竟作為談判團的領隊,要全面了解雙方現在所處的位置,這件事情就不能瞞著。
面對日本人的質問,錢文興滿臉平靜的說道:「我並不記得我們達成過停火協議,所以對貴方的指責,我們南華過並不接受。」
「你們這是狡辯,既然走到談判桌上,就要遵守談判的慣例,雙方停火,等談判有結果以後才可以繼續下一步行動,這是國際慣例,難道你們南華過會不知道嗎。」寺內正毅喊道。
「可是你們日本人就遵守這個規定了嗎,我看到的只是在拖延時間,日本國內在快速增兵,短短10天時間,日本已經增兵10萬人,平均每天就是一萬人。」
「我們在橫須賀港口外的陸軍,還在繼續同日本的軍隊進行著戰鬥,我也沒見日本軍隊停止過一天進攻。」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