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穿越到骨傲天 > 363 這是一隻善良的食人妖

363 這是一隻善良的食人妖(1/2)

目錄

膨脹的力量,果然讓我有點承受不住了嗎?

洛鋒內心問了自己一句。

竟然在這裡為對手太弱而感到生氣,我這弱智也是沒誰了,什麼時候腦筋跟武人建御雷一樣了。

武人建御雷那傢伙,一直崇拜著強者,也一直覺得有一個追趕的目標,是幸福的事。

如果敵人太過於弱小,他就會覺得很無趣。

而作為科塞特斯的製造者,可以說科塞特斯完美的繼承了武人建御雷的性格。

作為最初的十人之一,武人建御雷一直對洛鋒和塔其米有一種崇拜的心,心中最大的夢想就是打敗塔其米和洛鋒。

為了這個夢想,他一直不斷的製作武器,在寶物庫裡面,很多的寶物就是他的作品。

只是,因為公會的大變故,導致成員紛紛退出公會永遠離開了遊戲,武人御建雷最後,還是沒有完成自己的夢想。

事實上,在最後一次跟洛鋒PK中,武人御建雷也是清楚的認識到,其跟洛鋒的差距,不在於信念上,而是存在於那不可逾越的階級上——氪金大佬不可匹敵!

武人建御雷,那傢伙付出所有心血,想要打造出最強的武器,那把究極的半成品還在寶物庫裡面,放置在屬於武人建御雷的物品的地方。

對哦,我現在這麼強,完全是我氪金得來的,斯連教國這麼弱,完全是因為自己氪得不夠多,下次見到,要提醒他們一下才行……

起碼也氪多兩件世界級道具呀。

輕輕地搖了搖頭,雙手放在自己的太陽穴上面,使出了蠟筆小新他娘親的絕招——揉太陽穴,洛鋒從糾結的情緒裡面好不容易的掙脫了出來,至少暫時是沒事了。

看見洛鋒的動作,戰歌的眼中充滿了擔憂的神色,她開口問道:「夫君大人感到不愉快嗎,如果是的話,我追上去,把那些斯連教國的人全部殺掉怎麼樣?如果不夠的話,把這個城市的人全部殺掉?」

我的親親好老婆喂,你不要動不動就用殺來解決問題好嗎……上次飛鼠那「殺一半」的話只是為了裝逼而已,不是真的,你千萬不要誤入歧途真的以為我們兩個想砍砍砍殺殺殺啊。

把手從太陽穴中放下來,洛鋒也是搖了搖頭,笑著說道:「不用了,戰歌,沒這個必要,或者說,讓他們活著反而會有趣一點。再說了,這次出來本來就說好的,不能在對方面前顯露身份,不然的話,那個鮮血帝的評價也會變低,不利於巴哈斯帝國未來的管治。」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窗外傳來了一陣巨大的歡呼聲。那歡呼聲大到仿佛要把別人的耳朵震聾一般,連洛鋒都忍不住驚訝的看向窗外的比賽場上。

只見那個巨大身體的戰鬥食人妖高舉著雙手,在擂台上面擺著勝利者的姿勢。

而在他不遠處,一個人類倒在了地上,掙扎著想要站起來,但是很可惜,看他的腳的彎曲角度,應該是已經骨折了,這種傷勢不經過治療根本不可能再站起來了。

洛鋒有點意外,雖然聽吉爾克尼弗說過,現在競技場的比賽因為改革的原因,在上面戰鬥的人不再是純奴隸,所以很少再發生建立初期時雙方不死不休的情況。

但是那可是戰鬥食人妖,在洛鋒看來,就算是把敵人按在擂台上,直接開始啃食,也沒啥奇怪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