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 諸君,你們忘記了我們的準則了嗎(2/2)
「至於現在的情報,也是近幾天冒險者們出去,用自己的生命換來的寶貴情報。」
克萊姆和卡貝因等人聽完後,臉上的臉色才恢復平靜。
洛鋒掃了他們一眼後,也沒有繼續說什麼。
其實獸人的動作一直都在納克薩瑪斯的監控之中,只是他們監控手段頗為高科技高魔,跟這些傢伙很難解釋,乾脆就不告訴他們了。
他繼續看著水晶球,然後說道:「敵軍的指揮官應該是做了以部分兵力死攻我軍的決定。在他們做出了如此命令的基礎上,將可以戰鬥的兵力集中在這個地方,然後強攻我軍應該就是他認為的最合理的作戰方式。」
「強攻我軍?」夏提雅用手指點了點自己的小嘴,然後添了一下嘴唇笑道,「這聽起來,真是『聰明』的決定。」
洛鋒笑著點了點頭:「啊,的確是,看來對方大概也是殊死一搏了。」
這時候,巴久德?佩修梅爾興奮著提出自己的建議:「既然他們正處於集結的階段,那我們採用迂迴和逐個擊破的方式消滅他們,怎麼樣?」
「我反對。」
巴久德驚訝地看著卡貝因,他沒想到第一個拆自己台的,竟然是「自己人」,這位巴哈斯原第二騎士軍團的將軍。
「為什麼?」巴久德覺得自己剛才好不容易激發出來的高昂戰意突然被潑了一盆冷水,直性子的他雙肩馬上反應出了他的心情,垂落了下來。、
「我們跟獸人軍隊的距離已經非常接近了,看這個地圖吧,我們之間的距離甚至能夠在一天的急行軍就可以和敵人相遇了。這種距離之下,他們對於我軍的動向應該也已經清清楚楚……別忘記了,在情報戰方面,在大人沒有出手前,我們是完全被壓制的。」
聽到卡貝因的話後,巴久德也是明白了過來。
「因此,如果我們還要在這種狀況下採取迂迴夾擊,分散戰力的話,不但不會產生任何效果,反而有可能成為獸人軍隊各個擊破的對象。恕我直言,憎惡軍團和幾位守護者大人當然是毫無問題,但是人類和亞人的士兵多少還是會受到許多不必要的傷亡的。」
洛鋒在聽完後,稍微側頭看向里?耶斯提傑一方,尋求意見道:「雷文侯?」
「是的,大人。」雷文侯站了起來,用平靜的語氣贊同道,「我的意見與卡貝因將軍是相同的。」
「是嗎?」
洛鋒雖然和飛鼠是總司令,算是這支軍隊的元帥,但是軍事才能來說還是不如這些人。
當然,無論是納克薩瑪斯的屬下還是征服的幾個國家的手下,全都不知道這一點。
在他們心中,這只是無上至尊對他們的「考驗」而已。
這也是讓飛鼠和洛鋒頗為蛋痛的地方……想要承認自己不行為什麼就這麼難?
不過現在既然他們一致認定這麼做不好的話,那巴久德的意見當然就被否定了。
「這麼說,到最後,你們的意見也是正面進攻,莽一波?」
想了想,洛鋒覺得這也太扯了吧,找了這麼多人過來,然後結論就是自己之前跟飛鼠說的莽一波,那要你們何用?
「是的,我認為這才是最妥當的戰術。」卡貝因重重點頭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