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一十九章 新人演員王洛丹的日記(2/2)
可為什麼想出來之後,你這個傢伙又老是不滿意?
什麼沒有幽默感,什麼沒有包袱,什麼沒有恐怖感……
你這個傢伙根本就沒有劇本好嗎?
現在的一切都是我們幫你想的好嗎?!
還老是不滿意,不滿意的。你有沒有搞錯啊!
2004年6月3號,雨。
成天都在拍戲。進度越來越快,我現在都找不到什麼快樂的感覺了,只是覺得每一秒都是驚心動魄的。
吳祥這個傢伙真的是太沒下限了,他說要找什麼恐怖的感覺,竟然讓我們一組人都住在那個破樓里,有沒有搞錯啊,那裡可是鬧鬼的地方啊,真的是鬧鬼啊。晚上的時候我聽著那風聲,那恐怖的感覺,我都睡不著覺啊。
還好,有幾位師兄師姐,大家聊天,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熬下來的。
可是,我現在也算是完全了解這個吳祥導演了。他真的是太過分了,怎麼能這麼過分呢?
這個傢伙真的是一點兒都沒有傳說中的那麼好,什麼年輕,什麼有創新,什麼有能力……
其實就是摳門啊,其實就是抄人家原版電影啊。這個傢伙真的是讓我無力吐槽啊。
算了,不說這個吳祥了,提起他就是一肚子氣!
這個劇組到底都是什麼人啊?
那個波哥,黃烸波,真的是妄為師兄啊。這個傢伙之前對我表示出了一些個好像大哥哥對小妹妹似的關愛,這也沒什麼。可是為什麼我就覺得他看我的眼神有些不對呢?
最近這個傢伙的笑話越來越多了,而且總是在我的身邊嗡嗡的,真的是,不會是這個傢伙對老娘有意思?
幸虧是有師姐提示我,這個波哥不是什麼省油的燈,之前還在劇組裡面追過人家李兵兵,可是,兵兵姐沒給他好臉色,結果這個傢伙還就知趣的銘旌收兵了,可這回,我也是表現出了不滿的,不想跟他有什麼的,他怎麼就看不出來呢?
真是的,這個劇組,真的是……
不過,好好想一下,好像這個劇組裡大部分都是老娘我的師兄師姐,難道從電影學院走出去的都是這麼的奇葩嗎?
算了,還是小明哥好,小明哥帥啊!
2004年6月10號,晴。
我,王洛丹,電影學院01級的學生,今天我一定要反思一下當初的決定!
我當初是怎麼進入的這個劇組呢?
對了,就是吳祥導演這個傢伙看中了我,說是讓我去試鏡,實際上那天好像就我一個人吧,這個傢伙應該是早有企圖的,不用說了,一定是看上了我這個在校大學生,不要多少的片酬。
好吧,我現在已經是完全了解了吳祥導演的真面目了,這個傢伙根本就是一個死扣死扣的鐵公雞,一副地地道道的的資本家嘴臉,讓他去演葛朗台的話,根本就不用化妝,我的天呢,當初我怎麼就沒有看出來呢?
這不能怪我,真的不能怪我,他這樣的大導演,說讓我演女主角,我這樣一個什麼名氣都沒有的學生,怎麼可能拒絕這樣的誘惑?
吳祥這廝一定是想到了這一點的,他早就給我布下了陷阱!
再說這個電影,我真的不想說什麼了,竟然奇葩的沒有劇本。
好吧,沒有劇本並不算什麼,我記得香港就有一個導演喜歡不用劇本,人家的名氣還很大,經常的拿獎。
可吳祥啊,你這個混蛋為什麼好的不學,學壞的呢?你以前不是也有劇本嗎?為什麼這回就不用了呢?
再說有些人,根本就是知人知面不知心的。
黃烸波,看上去是個多麼老實憨厚的一孩子,多麼普通的一個男人啊,長相也許不是他的長處,可他為什麼有這麼一顆花花的心呢?
還好,老娘沒有被你的花言巧語給騙到,還好,老娘是喜歡小明哥的!
再說一下小明哥,哎……
為什麼你要喜歡趙威師姐呢?你們倆明顯不般配的好不好?你們明顯就不應該在一起的好不好?
好吧,吐槽的太多了,我覺得自己都有些過分了,但這個劇組裡也不是沒有好人的,黃勃大哥就不錯嘛。
黃勃大哥人好,樸實,說話還幽默,可老娘就不明白了,為什麼他會這麼聽吳祥這個混蛋的話呢?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吳祥這個混蛋,明明就是這樣一個差勁的傢伙,可為什麼有這麼多人願意跟他一起工作呢?
可能就是因為跟他拍戲會紅吧,比如小明哥,比如……
好吧,如果吳祥再來找老娘拍戲,那老娘到底是答應還是不答應呢?
今天黑車答應給大家的第三章,稍微有些晚,因為黑車今天同學聚會,好多年沒有看到的同學又見一回,感慨良多。可沒想到,一回來就看到有幾個恬不知恥的看盜@版的傢伙在那裡噴,黑車真整不明白,你們這些看盜版的到底有沒有一點兒羞恥心?
沒有羞恥心就算了,可有的人連愛國心都沒有!
哈哈,我不知道那位先生你知不知道,全世界任何一個國度,你想成為那個國家的人,就必須要宣誓效忠和熱愛這個國家,你見過美利堅的入籍儀式嗎?那比咱們的入黨儀式還要莊嚴肅穆!
也就說,你要是連起碼的愛國心都沒有,一聽愛國就想吐,那我告訴你,你沒有任何資格在這個星球上的任何一個國家生存,不會有人要你!
這個帖子黑車刪掉了,因為太讓人噁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