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二十七章 女巫嶺的安排(2/2)
「阿貝西亞,既然從今天開始女巫嶺併入了奎塔蒙多,那麼你們以後該調整的調整,該改造的改造,我們奎塔蒙多。」
柯文抬起頭來。
「我們奎塔蒙多的規矩或許和你們有些不一樣,不過沒有關係,你們多習慣就好了。」
「如果習慣不了。」
柯文忽然露出一縷輕笑。
「如果習慣不了?」
阿貝西亞有些好奇,不過很明顯,她想多了。
「如果習慣不了,內察部門會教你怎麼習慣。」
雖然不知道內察部門指的是什麼,不過能夠從大領主的口中說出來,自然不是什麼好事情,阿貝西亞覺得最好還是別讓內察部門介入的好。
即便阿貝西亞前一刻還和奎塔蒙多較勁,不過既然是投降了,改變陣營倒是也沒有什麼壓力。
這是希利多斯的風俗問題,畢竟發動戰爭的都是貴族,而貴族們如果真要追究,祖上不知道多少代都有淵源。
所以在戰場上戰鬥起來,可是一點水分都沒有,但戰鬥結束後,依然可以談笑風生。
是不是很奇怪?
不用奇怪,藍星的中世紀歐洲,比這個奇葩的事情還有…戰鬥的事情歸戰鬥,戰後的事情歸戰後,兩者不是一碼事,也不能混為一談。
至於投降或是改叛,都是比較常見的事,算不上什麼奇怪的事情。
由於民族意識沒有崛起,自然也沒有什麼忠誠不忠誠的,她們就是簡簡單單的女巫啊,唯一忠誠的,就是帶給她們力量的女巫之神。
唔,是隕落的女巫之神沒錯了…
而女巫之神是信仰,關於信仰的問題,是個領主就不會強迫啊,畢竟在希利多斯,信仰都是真神啊。
唔,半神也是有可能的,但大頭還要被真神拿走,不然就等著信仰之戰吧。
信仰之戰,俗稱聖戰,這種事情可不是簡簡單單投降就能完事的,關於聖戰,那都是不死不休的!
征戰異教徒,那是有一個算一個,通通從肉體上給予毀滅。
「阿貝西亞,你將女巫嶺的東西,跟這名半神——奧斯里昂大人,交接一下,從今以後,女巫嶺要開始新的生活。」
柯文緩緩地說道:「既然都已經併入奎塔蒙多,那么女巫嶺的一切事情,都由奎塔蒙多內閣議會進行決策。」
「基於你們的人數以及未來的潛力,我可以給你們一個特赦,現在女巫嶺所有居民,可以成為奎塔蒙多的一等奴隸。」
「他們只需要完成管理中心布置的任務,不出三年的功夫,就能成為奎塔蒙多的自由民。」
柯文的目光盯著阿貝西亞,等待她的回覆。
雖然心裡早有準備,不過聽到所有子民被打為奴隸,即便是一等奴隸,阿貝西亞的心也是一陣抽動。
不過她又有什麼辦法呢,她能反抗嗎?
她反抗不了啊!
既然反抗不了,那還能怎麼辦?
低著頭,阿貝西亞用有些沉重的語調回道、
「一切,任憑大領主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