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頁(2/2)
回:誰是太子妃?太子說的是韓亦濛?
- 韓媽媽不知道嗎?沒看過同居日常嗎?超甜的!給媽媽安利!
回:我知道這個節目。潼潼看的時候跟著看過兩眼。
-對呀對呀,媽媽我們管你兒子叫太子,太子妃就是凌逐陽啊,之前太子接受採訪的說正在追求太子妃。
回:是嗎?那我不知道哎,兒子的感情問題我向來不太過問的。
- 那韓媽媽知道凌逐陽嗎?對他有什麼看法?太子要追求一個男孩子, 你認同嗎?會阻止嗎?
回:我知道他,我不過問。
李若華一邊抽獎一邊跟網友聊天,抽完指定人數後,好多沒中獎的粉絲都在評論里哭泣,於是她心一軟又多送了好幾份。
然後發微博:反正是你們太子打錢。
- 哈哈哈心疼太子……的錢包。
- 太子的錢難道不是家裡的錢嗎?有什麼區別?不過韓家也不差錢!於是只能心疼吃土的自己。
回:那還是有區別的。他17歲以後就不用家裡錢了。自己有能力的話,還是建議自力更生哦。
沒想到這句回復讓很多網友產生了質疑,17歲就讓太子經濟獨立是不是太嚴格了一些?都還沒成年呢!又不是家裡沒條件……搞不懂有錢人家的想法。
還有人甚至想到當初韓太子選擇去拍戲是不是因為缺錢的緣故……
面對這些質疑,李若華好像也沒惱,就是特別認真的說起來龍去脈。
@Limon Han: 我也不認同過早的獨立。不過尊重孩子自己的選擇。
韓亦濛17歲高三最關鍵那會兒,第1次模擬後,突然告訴我們,他覺得讀書沒意思,不想繼續念了,想出國。
我本人是不同意的。但是他爸和他哥覺得他是從小到大沒吃過苦,不知道珍惜,讓他出去受受苦也好,最多就是耽誤一年高考。
除了出國時給了他一筆錢,之後就沒給他打錢。我們都覺得不出三個月他就得灰溜溜的回來。
嗯……然後他三年都沒回。過得好像還可以?我承認低估了自己的兒子。
他是有能力的,但是沒參加高考這一點我至今還是替他遺憾。
我湊齊清北雙雄的願望就這樣落空了 [大哭]
最後還貼了一張韓亦濛當初第1次模擬考的成績。
- 沒點開成績單的時候,我還在想韓太子竟然跟我一樣也討厭學習,這是我離太子最近的一次!然後點開成績單……對不起打擾了,太子終究是太子。
- 看到媽媽說太子竟然因為討厭學習沒有參加高考,把我說的都心動了呢,為什麼我沒有這麼開明的父母!後來我點開了成績單……嗯,我還是老老實實讀書考個好大學吧。
- 數學滿分?理綜280?對不起我不配成為太子粉。
-看到成績單的那一刻,突然明白了為什麼太子會覺得學習無聊,因為太簡單了啊!!!學霸的世界學渣永遠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