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2頁(2/2)
不過已經是中午了,西撒怎麼還沒回來啊......
他之前明明說過會很快回來的。
雖然我知道其實才過去半天而已,我就這麼迫不及待想著他回來顯得我好像......咳咳。但是我只是有些不安而已,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出遠門。
以前西撒在我身邊的時候我還沒覺出什麼來, 只是有的時候他說話說多了會覺得他話多略吵, 有的時候他表現的特別稚嫩的時候,我會忍不住想果然是被封印了好久像個孩子一樣。
可是他現在猛地走了, 我覺得稍微有點...□□靜了。
到了下午的時候, 果然就有人來敲門了。
其實第一反應我是不想開門的,想直接假裝屋子裡沒有人。但是因為上午瑟里說的話,讓我又有些猶豫...
一是我對他的來意的確有些好奇,二則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感覺他長得很容易讓我安心和信任,所以對他也就沒有防備之心。如果是他要來的話,我可能真的不會拒絕。
我悄悄開個門縫看了下,果然是穿著素色常服的瑟里。
他的衣服穿得很規整,長袖長擺,很趁身材,看上去和天狗服的版型有些像;金髮碧眸的小少年站在門前,聽到聲響後抬眸看來。
他雖然是矮人族,但是身高卻比大部分的矮人要高,只是看上去像個還在發育的少年罷了。
瑟里並沒有立刻走進來,而是微微眯眸打量了我一下。
因為是在房間裡,我並沒有帶斗篷,所以被他這麼看著,我的第一反應是有點莫名的心慌慌。
不過瑟里並沒有說什麼,只是勾唇輕笑了下,然後問道,「我能進去嗎?」
我猶豫了下,最後還是覺得他這個人長得很值得信任,很無害。而且...說實話如果一個人心懷不軌的話,那麼在見到他第一面的時候我一定會有一種害怕的感覺,就像是當初的霍爾一樣。
而面前的瑟里卻完全沒有給我這種感覺,所以我在短暫的遲疑後,就讓開了身子,讓他走進來。
再說了,他來都來了,我要是不想見他,也就不會給他開門。既然都開了門,也就沒必要糾結了。
瑟里很自來熟的走到桌旁坐下,然後給自己倒了杯水。
接著他從懷裡拿出一個東西放在桌上,對我說道,「來看看。」
我關上門,好奇的走過去,發現他放在桌上的竟然是個玉簪,而且是和我今天上午看的那個款式一模一樣,但是無論是做工還是細節卻比那個要精美數十倍。
我想起上午他說的話,忍不住詢問道,「這是你做的?」
瑟里抬眸看了我一眼,臉上雖然沒有露出什麼明顯的神情,但是眼底卻隱含笑意。
他喝完水後抿了下唇角,然後點了點頭。
我毫不猶豫的誇獎他,「很好看。」
「送你了。」瑟里說道,對我微微揚了揚下巴,示意了下。
我想了下,然後收下,接著去掏金幣,「多少錢啊。」
如果是他的這個作品的話,我就不介意花錢了。因為真的很好看,物有所值,簡直不像是他這個年齡段的人可以製作出來的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