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頁(1/2)
「不不不。」我連忙擺了擺手,又不知道該怎麼給他說我心中的這種感受,最後只好嘆了口氣,「我就是感覺有些...愧疚。」
艾米利亞的神情倒是很輕鬆,他伸出手輕輕摸了摸我的頭,「沒關係的,不必在意。」
摸頭殺對我來說都沒用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蹭了蹭艾米利亞的掌心。
艾米利亞溫和道:「難道你不相信我能夠做到嗎?」
我:「那當然!...不是。」
艾米利亞手心下滑,輕輕摩擦了下我的臉頰,「那麼,就不要再愧疚了。」
哎,艾米利亞手心真溫暖。而且他絕對又偷偷使用天使聖光來治癒我了,我覺得我有些低落的心情正在回好。
於是我就大著膽子拉住了他放在我臉龐的手。
艾米利亞沒有任何迴避的任由我握著他的手,他甚至微微彎曲了指尖,勾住我的手指。
艾米利亞手真好看。
我忍不住問他,「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啊?」
套用電視劇的一句話,那就是,我何德何能啊!
艾米利亞微微側頭想了下,然後淡金色的眸子認真而充滿著溫暖的看著我,「因為千花,是唯一的人類啊。」
我眨了眨眼,看著他。
艾米利亞神情柔和,他看著我,並沒有像看著一件「物品」或者某樣「東西」,相反,他很認真的在看著我這個人,他的一切好,也都是確切的對著我好的。
嗯......
怎麼說呢,雖然這樣聽起來,好像艾米利亞對我好只是因為我的身份一樣,感覺很容易讓人鑽牛角尖。比如,「啊艾米利亞忽然只是因為我唯一人類的身份喜歡上我其實他根本不喜歡我這個人」,之類的。
但是,我卻微妙的覺得有些安心...?
畢竟,我認為這之間是可以畫上等號的。
因為我覺得,一個人對另一個人好,肯定不是無緣無故的,總會要「有所圖」,那麼艾米利亞所圖的就是我的身份。
這個世界中只有我的一個人類,我的身份就好像是...稀有動物一樣?
那麼艾米利亞喜歡我而對我好,就像是我喜歡熊貓一樣。
當然,我喜歡熊貓不僅是因為它珍惜,還因為它可愛。那麼,艾米利亞對我好,也不全是因為我身份特殊的原因。
畢竟,如果我是一個不可愛的人,艾米利亞即使會照顧我,也一定不會像現在這麼寵溺。所以我覺得艾米利亞對我這麼好,還有我可愛的緣故。
而且,就算艾米利亞是因為我是人類對我好那又怎麼啦,這又不是壞事。
我就是人類,這層身份屬於我,並且獨屬於我。
「不過。」艾米利亞又道,他伸出一隻手幫我把頭髮撥開,指尖動作輕柔。
艾米利亞微微彎眸,溫柔的看著我,「也因為,千花很可愛。」
我:......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