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頁(1/2)
艾米利亞見我吃完之後,又要再伸出一隻手。
這次我眼疾手快的攔住了他,「我、我飽了!」
艾米利亞回眸看了我一眼,「確定嗎?」
我點了點頭。
艾米利亞微微一動,眼神下移,停留在我的肚子處。
我忽然有些臉紅,我也沒有吃的很多吧,所以艾米利亞為什麼要看我的肚子,他這樣我會以為我吃太撐把肚子都吃鼓起來了的。
大概注意到了我的窘迫,艾米利亞移開了視線,然後對我解釋道,「抱歉,我只是...不太確定人類的食量,所以有些擔心。」
我疑惑的眨了眨眼,「擔心?」
艾米利亞看向我,他漂亮的淡金色眸子和我對視。艾米利亞輕點了下頭,垂下眼睫,「擔心你會因為害羞而...」
我:......
謝謝你,艾米利亞,但是我覺得,在吃這方面,我應該還是...會選擇誠實一點的。
雖然艾米利亞完全是好心,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他這樣子好呆好可愛哦。
於是我說道:「你放心你放心,我是真的吃飽了的。」
艾米利亞點了點頭,「那回去吧。」
說起來我這才注意到,從我在神樹後花園醒來,再到我餓得不行來吃果子,這期間天色好像完全沒有一點變化,換句話說,並沒有變暗。
我之前有注意到,這裡的陽光並不是很刺眼,大概只是類似於冬日朝陽的感覺,不過溫度卻是正常不會讓人感覺到寒冷的溫度;我當時並沒有把這些放在心上,畢竟當時的注意力都在「我來到了異世界」上,然而現在看來,太陽還是之前的那個樣子啊。
我忍不住將這個疑問問了出來。
艾米利亞道:「這是天族獨有的特色。在天族,一直都是這樣的白天,沒有黑夜,也不會有其他的天氣。」
我點了點頭,「只有白天啊......」
此時已經到了艾米利亞的神殿,他彎腰將我放下,聽到我的嘀咕聲,溫和詢問道,「怎麼了?」
我搖了搖頭,「不不,倒是沒大事,我只是在擔心我睡不著而已...」
艾米利亞微微一頓,然後直起身,他的神情中帶了一絲思慮,「會睡不著嗎。」
我看著艾米利亞在很認真的幫我想事情的樣子有些不好意思,拽了拽他的衣服,「沒關係的,其實我就是睡豬,怎麼樣都能睡得著的,你不用擔心啦。」
艾米利亞有些疑惑,「睡豬?」
好嘛,天使是不知道豬豬的。
於是我對他擺了一個表情,然後真實演繹了一把居居,「哼哼哼。這就是豬。」
艾米利亞臉上的表情空白了一瞬,微微睜圓眼睛,有些呆呆的,俊美的臉上先是有一點的怔楞和微訝,然後接著他忍不住彎起雙眸,濃密而纖長的淡金色睫毛排在一起,就像是小扇子一樣。
他彎起嘴唇,忍不住笑了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艾米利亞帶著歡樂的情緒做出這樣的大笑。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把他逗笑,我還挺有成就感的。
於是我也笑著看著他。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