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9頁(2/2)
修斯亞是鐵了心想要履行十年之約了。
我...我覺得長老這次真的哭了。
我欲言又止的看著他,修斯亞微微垂眸與我對視,他的眼睛就像是陽光下的潺潺溪水,帶著漂亮的微光。
雖然修斯亞並沒有說什麼,可是他的眼神已經表達了心跡,讓我原本想勸的話都勸不下去了。
我撓了撓頭,有些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最後只能道:「如果精靈族這邊沒問題的話,那就..當做出門旅遊一次吧。」
雖然這次旅遊的時間有點長。
不過也可能只是對於我而言有些長,或許對於他們來說,十年只是短暫的一段旅程而已。
修斯亞微微點頭,抿了下唇。而後他喊住了我。
我疑惑的抬頭看他。
修斯亞伸出手,我看到他指尖捏著一朵漂亮的小花,然後他靠近過來,將花別在了我耳側,輕聲道,「...很漂亮。」
......
我和艾米利亞商量了下後,他並沒有其他不同意見。或者說,在面對我的提議時,艾米利亞永遠只有一種「好好好都可以」的態度。
所以第二天我們告別了精靈族,準備去希爾那邊。
說實話我還挺情緒複雜的。畢竟我離開前,希爾還是個人畜無害的小可愛,我離開的時候就被迫得知了他大佬的身份,以及這麼久以來他都在演戲的事實。
還挺...那啥的。
世界欠他一個小金人。
不過撇除這些不說,我對於那之後事情的發展也是有幾分的關心,儘管按照常理來說,如果希爾真是血族的始祖,那麼他應該不會有大礙。
而且我還挺期待見到西撒的。
這麼多人裡面,除去我最開始遇到並有了雛鳥情節的艾米利亞外,我最熟悉的也就是西撒了吧。
雖然他也算不上什麼「好人」,但是不得不說,我雖然是被西撒搶走的,可是後來卻覺得他很好,是我的朋友了。
雖然...西撒好像也表白過,還被我拒絕過,還在我面前哭過。
講道理,我現在真的覺得瓊森那句話問的太對了。
為什麼啊,為什麼我會受到大佬們的青睞啊!
聽說我們要離開精靈族,長老第一時間過來了,而後得知修斯亞也要跟著一起去時,他整個人都不好了。
不過好在之前修斯亞已經給長老做過了其他心理工作了,因此此時此刻長老還算堅強。
他看了眼一臉淡漠的修斯亞,最後嘆了口氣,沒有再說什麼。
而後就是瓊森,他別彆扭扭的跟我說,「你...一路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