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3頁(2/2)
可是...希爾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將疑惑的目光投向管家。
賈爾斯目光嚴肅的看著我,不苟言笑的臉上沒有一絲表情,我差點被他看得有點心虛。
他這個樣子,簡直就像是封建時代大管家啊,還是那種從小看著少爺長大的充滿父愛的管家,我好像是引誘他少爺做壞事的壞女人一樣...
賈爾斯道:「主人他會失血過多,都是因為您啊。」
我:?
你不要亂港哦,你講發要有證據的曉得不?
賈爾斯:「您拜託亞當斯伯爵幫忙,謝禮是主人準備的。」
我忽然腦子一靈光,「難道說他送的禮物是他自己的血?」
賈爾斯:「正是。」
我又想到,亞當斯在接過禮物之後忽然說了一句,這樣的禮物他要十份,如果他當時知道那是希爾的血的話——不,他一定知道,畢竟血族的嗅覺那麼靈敏,難怪當時禮物拿出來之後他都變了臉色。
所以,這幾天以來希爾都是在抽自己的血,所以他才會這麼虛弱。
那一瞬間我忽然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像喉嚨被什麼給堵住了一樣,酸痛難耐。
「他......」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自己很難去面對管家面對希爾了。
有一種難言的愧疚感籠罩著我。
我通過希爾的關係,讓他和我一起去拜託亞當斯幫忙,結果獻上的卻是希爾的血液,而這些,希爾卻從來沒有跟我說過,他只是默默的在背後犧牲。
結果現在他的狀況越來越差,差到管家都看不下去了。
我...
我覺得我被指責的太對了。此時此刻我覺得臉有些火辣辣的燒得慌。
「對不起...」
雖然這個道歉不應該跟管家說,但是無論是管家也好希爾也好,我都應該跟他們道個歉。
「我、要不我給他做點補血的湯?」我努力補償的說道。
紅棗枸杞湯?
管家一默,沒接話,我在片刻後也沉默了下來。
我傻啊我,給吸血鬼喝湯補血,補不過來的吧。
根據動漫中看到的套路,如果要給吸血鬼補血,那最有效、最好的方法,無疑就是我自己獻血。
被吸血...
雖然在意識到自己落在血族我就做好了這個準備,但是事到臨頭,我還是有一種恐慌感。哪怕是給希爾吸血,哪怕是為了彌補和補償他,甚至於是為了他的身體。
可我還是有點害怕。
與此同時,管家也說道:「最好的補血方法,是將千花小姐您自己的血液獻給主人。」
希爾:【眸色一沉】不可以【我還沒有喝到,為什麼要亞當斯那傢伙先喝到】【明明是我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