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類 > 第305頁

第305頁(2/2)

目錄

我順著他的視線望去就明白了他想到了什麼,毫無疑問是他自己留下的那個傳送陣。

也不知道他作為一個惡魔是怎麼弄下那個的,還是刻在了神樹上,是真的厲害。

接著我看到遠處一個天使飛了過來,「大天使長。」是安東尼婭!

接著她也看到了我,在短暫的怔楞後流露出驚喜,「千花?!」

我跟她揮了揮手,「是我,我回來了!」

安東尼婭面上感動的神情剛剛表露出一兩分,就看到了在後面的西撒,神情立刻冷凝了下來,「你這個惡魔...!」

西撒瞥了瞥她,微微揚眉,不屑一笑,「怎麼,你這個小天使還想打我?省省吧,在座的也就...」

西撒的話語忽的一頓,然後沒了後文。

我疑惑的抬起頭看他,「嗯?」

西撒:......

他看向另一邊,咳嗽了一聲。「走吧,去看看你住的地方。」說罷他自己先向前走去,那副光明正大的樣子好像這裡是魔族一樣。

然後我就看到他和諾里斯兩個人把我住的地方從上到下給diss了一遍。

他們可是太閒了。

不過回來的感覺真的是好,尤其是一路過來,我從未失去過什麼,反而還得到了許多。雖然與艾米利亞分別許久,但是好在,時光稍縱,我們總算又重聚。

我回頭看向走過來的艾米利亞,對著他彎起了眸。

在總是白天、總是晨光微照的天氣下,背著六翼、容貌俊美、神情溫柔的天使對我微微一笑,眼底情緒寵溺而縱容。

「歡迎回來,千花。」

*

不知不覺我已經在這裡待了有三個多月了,每天都是同樣溫暖的天氣,對於我這個廢宅來說簡直不要太友好。

雖然沒有網絡會有些無聊,但是真實的生活是...

每天從起來我就會開始「忙碌」。

當然並不是忙碌著幹活或是其他,而是忙碌著「應付」其他人。

雖然我曾經說過,我只想平淡過完這一生,雖然來到這個異世界是個意外,但是既然來了我肯定就想要好好的活下來。

但是...更多的事情,比如談戀愛什麼的,我並沒有考慮過。

因為種族的不同一直橫亘在我心中。

如果我能一直保持著這樣的心態直到老去、死去,那麼其實也挺好的,因為這樣我對待艾米利亞的心永遠不會變,不會有其他的煩惱,諸如害怕、恐慌、畏懼變老等等。

而這樣的觀點我曾經也和其他人想過。

但是,大概是因為我曾「走丟」過的原因,所以我發覺,好像那個理由已經無法說服或是阻止其他人了。

......

所以我現在每天的日常就是接受其他人的攻略。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