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頁(2/2)
之後領了新書,回到教室後,班主任林老師看了一眼所有的學生,嚴肅的開口說道:「你們只有一個學期奮鬥了,不要以為時間還多,每個人都得給我認真點,努力點。好了,今天開學,先來個測試,看看一個寒假過去,你們退步了多少。」
林老師把他抱來的一大摞試捲髮了下來。
所有拿到試卷的人,除了成績最好的那幾個外,其他人全都忍不住叫了幾聲。
「這也太難了吧。」
「過完年後,再看這些試卷,怎麼什麼都看不懂了?」
「老師,你是不是拿錯試卷了?這是1班的試卷吧?」
林老師氣得拍桌子:「安靜安靜,什麼1班2班的?1班那也和你們是一樣的年級,人家能做,你們為什麼不能做?難道你們不是和他們一起畢業嗎?」
老師經過一個寒假好像變得更凶了,好像受了什麼刺激似的,所有人都閉嘴不敢開玩笑了。
「開始做題吧,今天早上的課都是我的,你們寫完,我再給你們說說題。」林老師往椅子上坐了下去,打開茶杯喝了口茶。
所有人見狀,便不再吭聲,低下頭,開始做題。
白小魚低頭看了下試卷上面的題,面上神色很輕鬆。
她沒穿書之前,是大一新生。而且是以她們當地的省狀元的頭銜被全國最好好的大學錄取的。
目前手上的這張試卷,她只看一眼,就知道怎麼做。
但原身的成績只是一般般,要不然也不會在5班,早就去1班了。
她不能一下子全部做對,只能緩步提升。
教室角落裡,王靜一直偷偷的注意著白小魚,明明這張試卷看上去特別的難,可白小魚竟然一臉的輕鬆,還寫得挺來勁的,王靜越看越忍不住,然後露出了冷笑。
「裝模作樣!」
林老師給了兩節課的時間,時間一到,林老師便蓋上茶杯的蓋子,說:「接下來,我在黑板上給你們解說,你們自己把卷子改了。」
「嗯。」
「好的,老師。」
「好啊。」
一群人終於又熱鬧了起來。
林老師花了差不多兩節課的時間,讓所有的人把試卷都改了。
在只剩下10分鐘就要下課的時候,林老師語氣淡淡的,突然說:「接下來,你們一個一個的把自己的分數報出來,我聽聽看。」
這話一出來,除了成績好的表情沒變外,成績差的都有點緊張。
但大家還是一個一個的把成績分數給報了出來。
輪到白小魚的時候,她站了起來,語氣淡淡:「1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