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9頁(2/2)
裴梁城眼皮掀了掀,帶了幾分漫不經心,「嗯,所以?」
「之前沒有和你說清楚嗎?」
紀念初知道他說的是什麼, 但也還是跟著他裝傻,「你說你的,我追我的呀,又不妨礙什麼。」
「學長,我昨天發現學校外面新開了一家特別好喝的奶茶店,走唄,我請你喝奶茶去。」她也不在意他一如既往的冷淡,自來熟的拉上裴梁城的袖子,拉著他往外走。
「不去。」
他很冷漠的拒絕。
看著她投過來疑惑的眼神,他想了想,淡淡的解釋,「我不喝奶茶。」
「那你要不要試試?」
「不。」
好冷。
這下跟她說的字更少了。
一年了,快一年了啊!
紀念在心裡嘆了一口氣,難道她這次真的要輸了?去論壇上承認自己追不上,承認失敗?
不行,不能這樣。
他越是拒絕,她就非要越挫越勇!
而且這一年來,她似乎,好像真的開始喜歡他了。
才不承認自己是因為臉好看才對他有意思的。
越是得不到,她就越想要。
紀念初在心裡給自己重新加油打氣,鼓足勇氣又道:「那……要不我們一起去圖書館複習功課?」
「哦,不是,是預習。」
她說完,又接著心虛的補上了一句,她人設在他心中早就塌了吧……也不必再裝了。
雖然從來沒見過他去圖書館,但他這樣的學霸應該一大部分時間在研究功課?這樣說,總是可行的吧。
一起去圖書館,就可以創造機會了呀,也能拉近點距離。
裴梁城終於抬眼,「我從不複習。」
「?」
「看兩眼就記住了,不需要。」他臉上沒什麼表情,淡淡的。
我艹?
紀念初這個學渣只覺得受到了一萬噸傷害,要是換個人來說,她絕對會認為那人是故意的,她差點脫口而出,全校第一了不起啊?
算了。
「可是馬上就要高考了啊,也沒多久了,走吧走吧。」她笑眯眯的推著他,轉了個身,重新朝著身後學校裡面的圖書館走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