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小孩子罷了(2/2)
但宇智波念卻是絲毫不理,前身和牙模大志一樣都不愛學習,而現在只能由他來趕學習進度了。
看著宇智波念沉迷於學習的樣子,牙模大志不由的撇了撇嘴。
寫了一張條子,再揉成紙團扔向自己的死黨。
對方也是一個小忍族的孩子。
被牙模太志帶頭,他自己也來興致相互扔起紙團。
又好像聊到某個女孩,不由的露出怪笑......
重回學習的時光對宇智波念來說也是一種感觸。
畢竟前世工作已經也有了兩年了,這種乖乖坐在課堂上聽課的感覺也是新奇。
課堂教學結束了,接著便是投擲和體術教學,而忍術這種東西大多是畢業後學生的指導上忍傳授給他們。
當然一些家族忍者也會提前教授,而有天賦的學生也能在畢業前就學會除卻基礎三身術外的忍術。
「念桑....」
牙模大志忽然扭捏的說道。
他旁邊是他的死黨,西瓜頭的金田良臉色同樣帶有糾結。
而此刻宇智波念正在掂量著手中的苦無的重量,接下來是投擲訓練。
「什麼事?」宇智波念稍稍皺眉的問道。
牙模太志指了指另一邊一個同樣在熱身的女孩,見宇智波念疑惑的樣子,牙模大志解釋道:
「那個,念桑,我和良想和英美交朋友,但六年級的志村添一卻是喜歡英美,剛剛他的族弟志村次添說,要告訴志村添一來找我們的麻煩.....」
雖然有點繞
但宇智波念還是聽懂了其中的關係,志村次添和他們同班,而志村添一他雖然沒怎麼聽過,但若是六年級加上「志村」這個姓氏,又涉及到女人....
宇智波念也注意到站在一邊眼中帶著冷意的抱臂的志村次添。
他對於一個小孩子能露出這樣的表情也是感覺微妙。
但在火影世界裡戰爭和死亡是習以為常,而象牙塔般的保護只是到了十二歲的時候就結束了.....
「然後呢?」
宇智波念問道。
他是看在牙模太志是前身的同桌才會和他說幾句話。
若是因為女孩子這種事情而讓他去找別人麻煩,他表示拒絕。
在別人眼裡,在加上宇智波向來高冷性格,表現出的就是一種漠然了。
牙模太志見到宇智波念那副無關緊要的樣子。
想到對方出身於宇智波一族,稍許憤懣後卻又莫名感覺得自然。
宇智波可是木葉建立以來第二大族,傳聞中就是這一副作態。
雖然宇智波給他壓力有點大,但他還是咬著牙說道:
「念桑,能不能幫幫我和良。
志村那個傢伙說話太過分了,而且明明我和良只是想交一個朋友罷了.....」
說著太志還拉著金田良給宇智波念一鞠躬。
「拜託了。」
宇智波念將六把開鋒苦無放進忍具包里淡漠的說了一句:
「與我何干。」
小屁孩之間的破事罷了。
還是因為小女孩引起的,他一個成年人參合什麼,無聊至極。
「可....可...」
牙模太志語塞,他和宇智波念還是同桌啊。
這點小忙對於宇智波來說不是輕而易舉的嗎?
「如果你足夠強大
喜歡誰
想揍誰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嗎?」
留下了最後一句話後
宇智波念便離開開始苦無投擲的訓練。
對他來說每一分,每一秒的訓練都是為了未來能活下來。
牙模太志自然是不清楚宇智波念的想法。
對於他這個小孩子來說在喜歡的妹子面前被揍一頓已經是人生不可承受的恥辱了。
「高傲的宇智波。」
牙模太志握緊了拳頭,咬著牙吐出了這五個字。
但當他注意到一直留意這裡志村次添的眼神。
裡面有著一絲輕鬆還有更甚的冷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