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2/2)
希望《正派都不喜歡我》一書,是給書友們或多或少帶去了幾分快樂的。
接下來,借用花果山87前輩的一句話,做讀者比作者快樂,我需要休息一陣子,好好看看書,沉澱沉澱。
終於不用每天下班回家就忙著趕稿了!
哇哈哈哈哈!
不過,休息的時間應該不會太長,寫作還是蠻開心的,新書在籌備中了。
宗旨還是一樣,講開心的故事,要有快樂的結局。
最後,再次誠摯的感謝一直支持《正派都不喜歡我》的各位書友,沒有你們,我是堅持不下來的,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沒辦法一一列出來了,再三鞠躬致謝!
謝謝你們!
江湖不遠,很快再見!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