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我的2110 > 一個大單章說一下有關本書的二三事

一個大單章說一下有關本書的二三事(2/2)

目錄

自然而然會覺得自己經歷了不公是叢林法則而自己被制度保護是理所當然。

其實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保護也不是。

然後則是有關李凌齊個人性格和其他人很厲害的問題。

一個宅男我認為李凌齊就是這樣的人,並不是活的久就會精通算計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我也沒見到那些幾百歲的島龜就會飛了這種事情。

大多數人都是過一天是一天,李凌齊前世也是如此,難不成他當監測員幾十年、玩遊戲百來年就能成愛因斯坦了?

這不現實的。

他只有在跳出了原來的環境去新的經歷下才會成長。

也只有經歷過這些才會完成這些轉變。

而其他人厲害也很正常,要不然李凌齊怎麼宅那麼久的時間,社會安寧不就是無數人付出的結果嗎?

如果其他人都不厲害,那李凌齊怎麼成長?外星人還需要什麼降臨融合在規則允許的範圍內去這麼麻煩的搶太陽嗎?

噢,對。還有太陽的問題,太陽系的這顆恆星就是不同的,空間布局就和其他恆星有分別,這是外星人告訴我的,就是所謂的神仙了。

未來也早晚會發現不同,這個是毋庸置疑的。

說相同的可以去抓個太陽比較一下,人類現在都沒有接觸到第二顆恆星其實是沒有權利說恆星到底是如何的,而不同是普遍的相同是相對的。

至於光譜這些,和盲人摸象的觸覺有區別嗎?也許有人會說更科學,可是本來這個目標就不是實際研究的,一百個盲人摸象摸一個部位結果不還是一樣的?

實際上所有現在對於恆星的研究都是建立在太陽的基礎上。

這本身就是最大的問題,如果太陽就是那顆「壞核桃」呢?

是不是所有的研究都是具有獨特性的?

當然也許是我孤陋寡聞,現在人類已經靠近另一顆恆星並且在研究了,如果結果和太陽空間成分一樣算我錯好吧?

回頭我肯定把告訴我太陽不一樣的那個神仙打死給大家謝罪的……

最後再說一下關於今天說這麼一大堆還沒開始更新的問題。

我覺得看這本書的人還是很多的,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可是應該有不少人每天有看,因為這些小可愛有天天給我推薦票票的。

在這裡謝謝你們。

我也覺得這本書也許稱不上特別好可以讓所有人喜歡,但是看了書的人還是能有十分之一以上會一直看下去的。

從開始看到現在的人也許會知道,每一章也許給人的感覺不會都有驚喜,可是寫法和角度都是有適合劇情的變化的,我也是有時間修的話都會調整語句之後再發。

可是,今天還是挺難受的。

因為一個申請被秒拒絕了兩次的原因……

其實我不介意花錢求大家看我的書,因為只要大家覺得好我暫時還能活的下去也寫的下去。

可是實際上我想花錢求大家看的途徑現在都有限……

這才是讓我很難受的地方。

如果書不好看,我可以加油學習的。

可是因為大家看不到……

我好難受的。

我是覺得這本書是蠻符合科幻的一本,也是有它的價值所在的。

至少有人在追,有人在看。

可是我沒辦法左右一些人的看法。

最最後,今天的更新會晚吧。

我在調整狀態,寫的完就有沒寫完會補。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