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2章 大敵李小漁?(1/2)
李魚是最後走出去的,上鏡的那一刻,李魚這傢伙就像是在公園裡溜達著玩的老大爺一樣,是晃悠悠的就走了過去。
背著手,小臉上寫滿了驕傲。
「小教練看上去很遊刃有餘啊!」
「確實是,李魚教練這看著就像是去玩一樣,這小步子給踏的...」
甲米和盒子看著李魚慢悠悠的走進了隔音間,二人都吐槽了,但又轉念道:「不過以BLG現如今的實力,打歐洲龍應該是不會太難的。」
「我並不覺得LPL的一號種子會被LCS的三號種子給爆冷。」
「因為LPL的三號種子打贏了LEC的三號種子。」
「那麼LPL的一號種子碾壓Lcs的三號種子,不過分吧?」
解說的屁股坐的很歪,卻並不會被現場的觀眾厭惡。
到了大型賽事上,解說的屁股本來就不是正的。
太正是好事?不,太正反而更容易被黑子抓到抨擊點。
至於外國網友...人家看的是轉播,解說怎麼可能是國人來的啊?
所以甲米和盒子兩人的解說的風格便是有些肆無忌憚了。
至於LEC和LCS的話,分別是北美和歐洲的兩家賽區名稱。
在今年,NA和eu就分家了。
一家正式名為LCS,北美變改為了LEC。
兩家徹底分居,從同床到異床。
甲米和盒子的語氣中,有些看不起這兩家,其實也是很正常的。
原有的LCE和LCS,兩家加起來都不夠現在的LPL打的,那分開來,就更不是對手了。
而且真要講起歷史,那從S3哪一年開始,北美和歐洲兩家就沒再接觸過冠軍了,甚至從S1以後,LEC到至今為止最好的戰績就是八強。
而歐洲賽區要厲害一些,畢竟真講起來,歐洲的老牌強隊還是要比北美多上不少的。
法王的稱呼也是從那邊傳來的。
但是吧...lcs真也就只是那樣了而已。
其實真要講起來的話,就李魚的那個年代裡,打S8之前,LPL的觀眾門都是普遍看不起北美歐洲的。
合併簡稱的話就是——歐美撈比!
但是在S8和S9的兩年裡,歐美兩家賽區就像是吃藥玩飛了一樣。
攜卷黑暗來襲?反正是中二滿滿。
但確實,至S7那年的鳥巢之後,這兩家明明是起源之地的地方,從輝煌到落幕,又從最低處,慢慢的又崛起了自己的風采了。
如果說LPL專打LCS和LEc,那麼,說出來特有趣的,那歐美兩家就是專打LCK的。
以前的LCK是專打LPL的,但後面莫名其妙的,現在發展成了LCK好像誰都打不過了?
甚至,G2在Bo5的環節里至今就沒有輸給過skt。
在MSi上G2更是用了一手全員水鬼的絕活,硬生生的直接給Skt頭都打爛掉了。
李哥在半夜睡覺時都會發出咕嚕嚕的聲音,就像是溺水了一樣,驚恐之餘,李哥甚至會在夢中大喊著有水鬼!
所以李魚是很清楚的。
職業選手就是一個吃版本,吃天賦的職業。
即將迎來的版本,太過貼合北美兩家和LPL了。
LCK的這種龜慫的運營打法,在這種快節奏的版本下是極其不合理的。
李魚甚至認為LCK的人都是不懂變通的。
這個毛病,KOK他也是有的。
但現在隊內的戰術決策是李魚來策劃,所以KOK的那一套也就沒用出來過。
那貪圖於低風險,高回報的打法。
但...這種運營方式就是不合理的啊!低風險,高回報,這怎麼可能呢?
所以版本早就改了,可他們卻是改不過來。
李魚甚至認為,如果LCK再以這樣慢節奏的方式來進行遊戲的,那就是在違背著版本規則,這種打法,是很難打破常規,因為那已經是被遺棄下來的打法了。
所以,LCK是只會越變越差。
甚至如果不思進取的話,李魚覺得如果她沒穿過來的話,那麼等到20年,那LCK將會從以前的第一賽區,很可能的淪變為第三賽區。
差距只會和LPL,lcs越拉越大。
「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BLG的打法很克制歐洲龍,並不是因為解說立場的原因。」
李魚聽著盒子提了那麼一嘴,走進隔音間的她撇撇嘴。
盒子的求生欲望很強啊這。
甲米在一旁點點頭,「是的,因為歐洲龍這支隊伍是很喜歡打後期的,因為選手的個人實力過弱,所以歐洲龍的戰術一貫的都是拖到大後期,用後期陣容來打團取勝。」
「這和BLG有點像,但是又不同,是吧?」盒子看著甲米,笑著問道。
「嗯,BLG雖然也是喜歡打團陣容,但是BLG卻從不拖後期,往往都是在前期就找你打小團戰,以迅雷般的緊促節奏來打亂對方的節奏,是如同閃電戰的作戰方式。」
「遊戲終於進去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