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9章 姐姐妹妹(2/2)
李溪握著電話,懷裡坐著橘小六子,一手擼著貓,一手打電話。
此時的李溪在的是魔都的工作室里,她並不在羊城。
「你怎麼又看那些沒有用的東西啊?」李魚無語的回覆姐姐。
熱度這種東西,在大多數的新聞小編眼裡,那就是屎,聞著屎香味,這幫人四腳並用的狂奔而去,生怕自己吃不著熱乎的。
加工出來的,私聊能有多少?
至少李魚瞅了兩眼就沒接著看了。
「但是我收到好多私信,有你的粉絲找到我來了誒!」
李溪眨了眨眼睛,手上加了幾分力。
「喵嗚!」
被弄疼的橘小六子不滿的呼出一聲,動了動身體,它從李溪的懷裡跳了出去,坐在了沙發的另一邊,伸出舌頭開始舔舐毛髮。
「其實我很好奇啊…」李魚覺得有些好笑。
「為什麼我的粉絲會去私信給你啊???」
是的啊!
魚魚國的這幫人,有奏呈給皇帝陛下,轉而是要發給皇后?
這是要幹什麼啊?
後宮干政什麼的…
李魚:朕不許!
聽到李魚的笑聲,李溪也就明白了,雖然上了熱搜,而且看著有點吵起來了的樣子,但其實李魚真不在乎,李溪也就放下了心。
「你還好意思說呢。」
李溪也在笑,「他們都說你不直播也就算了,微博也不發一條消息!」
「而且你都不回人私信的吧?不,你是不看他們的私信的吧?!」
李魚:「…」
嘴巴撇了撇,「看個屁!」
「你不會真有時間天天的去翻看私信的吧?」李魚抬高了音量,「一天幾千條的私信,誰有時間天天去看啊!」
「這幫傢伙不會真把私信當奏摺了吧?一天到晚發的超勤快!」
李魚向姐姐吐槽。
和李溪的這通電話打到了十點半,期間聊著聊著,就聊到了別的點上去了。
李溪會問她自己能不能過去。
也問李魚有沒有信心猛奪冠。
李魚一面告訴姐姐自己很有信心一面又和姐姐說,過幾天自己就會回魔都的。
是的,再過幾天,李魚,不,是blg就會去魔都。
失敗滾回家?
並不是,因為淘汰賽會在魔都舉行,李魚是提前做好著回去的準備。
「奇了怪了…一幫傢伙都有那麼閒的嗎?」
李魚一邊碎碎念,一邊打開了微博,編輯著一條動態,她很小聲的念叨著。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