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0章 紅星(1/2)
「嘶...等會怎麼辦?」
PU暫住的休息室里,XP的身旁,擔當打野位置的moon吸著冷氣說出了這句話。
「打BLG的話,有希望嗎?」
「我怎麼覺得很懸...」
「XP你中路能打過她嗎?」
XP聞言翻了個白眼,「我怎麼知道?!」
他現在也很慌的好吧?
「我又沒和她正式較量過,只有比了才能知道!」
NA和EU兩家賽區現在雖然是死敵,但是兩家卻是有著共同的血脈,那就是快樂血脈。
沒錯,兩家賽區畢竟在之前是同屬一賽區的,經常打起來,常年切磋之下,兩家賽區的風格自然慢慢的相近,融合,到了後面,快樂就成了這一賽區的主題了。
哪怕就是現在分居了,兩家在快樂屬性上還是點滿了。
在rogo獲取世界賽名額的時候,就已經臉書隔空嘲諷NA這邊的戰隊了,兩家賽區天天吵架鬥嘴,職業選手整活,戰隊老闆整活的事件數不勝數。
所以現在,即使是面臨著疑似為最強戰隊的BLG,PU的隊員們也還是能嬉笑的出來。
雖然他們確實是有點慌就是了...
「我之前和她遇到時,是在峽谷之巔遇到的,而且那把怎麼講呢...」
XP皺了皺眉,接著開口說道,「反正我在對線上沒占到便宜就是了,她的劫很強。」
「那我們能放她的劫嗎?選個針對劫的英雄試試?屬性counter之下,你總還不能被打爆吧?」車皇站在一邊,這是個亞裔面孔的年輕人,但講起英語極其流利,且口音偏向英音。
車皇今年二十三,但生了張娃娃臉,擔當隊內輔助兼指揮的他,出口問了那麼一句。
XP看著他,有點想動手拍他了:「我剛才說了她的劫很強,你以為我是開玩笑呢?」
「她的對線水平絕對是最頂尖的。」
「很可能和啊p和繁花是一條線上的。」
XP想了想,又開口道,「不過我也不差他們。」
「那這樣,能不能讓moon死抓中路,一直幫你建立優勢,然後死壓對方中路?」
PU的教練也在旁邊的,他此時也很無語。
「我們不求擊殺,只要別讓她發育起來就行,她的英雄池有些奇怪,到現在為止,我只見她玩過刺客英雄,一個發育法師我都沒見她玩過,應該是她不會?
PU教練說完後,XP點點頭。
做過功課的他開口道,「BLG的yu選手直播的時候也只玩刺客英雄,很少使用非刺客的英雄,好像這邊的玩家都稱她為刺客女王?」
ADpaopao頂著頭捲髮,天生自然卷的他眨眨眼,「不對,XP,我怎麼記得推特上說的是魚魚女王?」
「管她什么女王...」
車皇摸著下巴,「總之,咱們就先當她只會拿刺客怎麼樣?」
兩天前開始做功課,做到現在,他們對BLG的了解都不是太多。
除了XP因為之前遇到過,然後感興趣的了解了一點,但...XP完全不知道對方能當選手的啊!
這就很離譜的好嗎?
本來只以為是教練,是主播,又不是自己在賽場上的對手,所以,即使是了解,XP也是了解一些「花邊」新聞。
比如說年齡,長相,身高,以及怎麼火起來的之類的。
誰他媽會去了解她擅長什麼英雄,打法如何,習慣怎樣的啊?
而對BLG,在世界賽之前,全世界除了少數戰隊教練之外,大多數戰隊及選手,那都是一個大寫的,未知的問號好嗎?
說真的,大家都只去關注TY了,關注LSG,關注DGL之類的老牌強隊。
結果誰能想到今年直接上了兩家新隊啊?
一家BLG,一家QG。
老朋友只有去年的冠軍戰隊TY,所以,如果TY沒上世界賽的話,那全世界戰隊的教練都要傻眼了。
你阿媽的...花了那麼多功課去了解你們,然後...你們突然來一句不上場了?
這不是整人嗎?
就連LPL自己賽區的戰隊都沒摸透BLG的底,那更何況外賽區的戰隊呢?
所以,即使快樂的血脈在骨子流著,但是此時,PU還是有些慌了。
不過其實也就只是那樣。
倒也不至於會亂了陣腳。
「好好發揮吧,要努力,但我們走到這一步已經很厲害了,要知道我們是打破了之前NA的歷史成績的!」
PU的教練開始打氣了,「8強了就算我們回去了也沒什麼,我們只要盡力就好了,打出我們的榮耀,打出我們賽區的風采,而這就足夠了!」
其實想想,除非是遇到歐洲龍或者獨角獸,不然的話,PU好像遇到哪一家隊伍都是很慌的?
而四支一號種子隊,ROGO,GNF,BLG,獨角獸,就只有獨角獸一家是個菜逼,結果這自己人還是從自己手裡拿到的一號種子。
早知道這樣的話,FxxK!!當時就不該藏拙的!
——————
22號的下午四點十三分。
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現場,第一天的四一決賽上半場結束,而下半場的比賽正式開始了。
而此刻,在各大直播間裡的人數都已經爆炸了。
在B站的官方直播頻道上,顯示的人氣此刻超過了三千萬,而在線人數未知。
但是滿屏幕的彈幕飄的,那是絲毫不遜色於那些大直播頻道的一號直播間。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