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5章 歐洲龍要爆種了?!(2/2)
她前世打職業的時候,整個隊內也沒說賽前不吃飯的。
只是不會多吃,畢竟,血糖上來了,吃的太飽了,反應確實會慢,人也容易困。
但是少吃不就好了嗎?
沒必要吃飽啊,那種半飽不飽的狀態下,其實也能提升戰鬥力來著。
李寶劍這是少數不認同李魚觀點的時候。
但他也沒說什麼,畢竟今天去打比賽的是BLG,而不是QG,而蹭飯什麼的,沒人不願意蹭飯。
所以,李寶劍只是撇了撇嘴。
但一邊上的青山卻是在思考李魚的話,然後,半響之後青山搖了搖頭。
太想當然了...
電競飯,真不是那麼好吃的。
電競,就是吃個青春。
以及,是在拿命換錢。
少吃...有的時候,晚上八點的時候才開始打比賽,一直會打到凌晨,打到第二天凌晨兩三點的時候也不是沒有過,而這種時候,還能去關心胃病什麼的嗎?
雖然現在賽制調整過來了,但也是經常出現打到凌晨的時候的。
而下午六七點的這個時間點,是根本不可能吃東西的。
因為只要吃一點,下半場,到了九十點狀態就會不好。
一旦出現了睏乏,那,小失誤輸了比賽,一整年的努力不就白費了嗎?
所以,青山也不認可李魚的話。
李魚到也不在乎青山和李寶劍的想法。
畢竟,QG和TY也不可能做到BLG現在的這個作息的,不是嗎?
李魚肯定是按隊伍來看的啊。
西瓜靈子他們,作息上做的很好,雖然有時候會應付比賽而打亂生物鐘,但很快的就會在兩天以內調整過來,完全不用李魚去督促的。
當成了習慣之後,李魚剛到BLG制定下的規則,其實也不算是規則了。
是習慣。
而到了中午十一點半,坐著大巴車到了附近的一家飯店,BLG的十一人,外加上QG和TY算在一起的六人,足足十七人,兩張大桌子。
沒有點太多菜。
十七人,米飯也只是要了兩個五人份的。
但...
李寶劍的眉頭還是皺了起來了。
就...
這樣吃真的沒問題嗎?!
他親眼看著李魚盛了一碗飯…量還不少!
難道小魚今天不上場?!!
在吃完飯後,下午的一點十七分後,BLG乘車出發了。
李魚吃了個半飽,真吃飽了的是另外兩家的閒人。
BLG的隊員們,西瓜他們也是簡單的吃了幾口飯,不過菜上面吃了挺多的。
「歐洲龍這是爆種了啊...」
先前在飯桌上,到了十二點,飯桌上的各位就拿出手機開始看直播了,李魚也是如此。
歐洲龍和獨角獸的第一場打完了。
歐洲龍1:0獨角獸。
而現在一點二十,第二場也打了快十分鐘了,單從局勢上來看,依舊是歐洲龍占小優勢。
這就讓李寶劍和青山很無語了。
怎麼...
歐洲賽區的三號種子被BLG暴打了一次後,反而還牛起來了啊?
越戰越勇?!
現在的歐洲龍真就像是任督二脈被全打開了一樣!
獨角獸...
你醒醒啊!
你是北美今年的二號種子,是你們那小組的一號種子來著的啊!
這被歐洲龍按著打,真就是尼瑪離譜!
對局到了十一分鐘。
Keer他操控妖姬,來了一波很「神奇」的操作。
讓李魚眼前一亮的操作。
「這傢伙...」
這個操作之後,大巴車上直接起了驚呼。
「教練,教練!」
「小魚,我草,這個操作?!」
「教練他學你!」
李魚擺擺手,表示自己看到了。
導播回放後,滿屏幕的彈幕都表示人傻了。
「這操作我熟!」
「去質器這樣用讓我們白銀怎麼辦啊?」
「小魚打keer時用出來的操作,Keer轉手就給偷學了,牛,這就是職業選手嗎?」
回放畫面上。
冰雪節女神的樂芙蘭,貼臉用去質器推掉了一個炮車兵,同時,E技能丟出打在了辛德拉身上。
這確實就是自己用來教訓keer天使的那一套。
不過...
李魚覺得他還是有點小瑕疵的。
太慢了。
對自己不夠自信。
小兵完全被吞進去了後,Keer才丟出的鏈子。
這也就是欺負欺負辛德拉沒閃而已,要是有閃現的話,這個鏈子可太容易躲了。
不過...
貼著臉來E的話,命中率確實是高啊。
這近乎是有著百分百的命中率!
李魚面帶笑意,笑盈盈的。
她絲毫沒有被人偷師後的憤怒。
李寶劍和青山也看到了。
「可真大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