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67章 寄(2/2)
這一次,俄國佬就動用了一個師的兵力和大德意志師二世一對一正面交戰,雙方都沒有任何支援部隊的加入進而破壞平衡。
但也就是這種看似優勢在德軍的公平對決,號稱精銳的大德意志師二世卻被打的毫無招架之力、一敗塗地,在極短的時間內就宣告失敗,甚至連一個白天的時間都沒能撐過去,這可就太過於離譜了。
並且大德意志師不光是敗了,而且還敗成了個全軍覆滅的悽慘下場,屬於敗了個徹徹底底、連褲衩子都賠進去了那種。
一個國防軍精銳野戰師被俄國佬一個師,以一對一正面對決的爺們方式, 用了一個白天的時間打的大敗全滅、連跑都跑不掉。
要不是這事兒已經發生了,並且還傳的沸沸揚揚無人不知,絕大多數德軍士兵和指揮官鐵定都會以為這是什麼陰間玩笑。
但事實就是如此,不管你願不願意相信,事實就是事實,這是不以人的主觀意志為轉移的。
而當那些「震撼我媽一整年」的德軍得知了是蘇軍哪支部隊乾的這事之後,看待這件事的態度卻又緊接著發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折,開始覺得「哦,原來是這樣,那不算意外,比較正常」。
畢竟,不論是那個「鋼鐵屠夫」亦或是「史達林警衛部隊」的赫赫凶名,都實在是太過響亮,響亮到大把大把的一線德軍,在聽說始作俑者是馬拉申科和他的部隊後,居然都會改變態度、覺得這事不再是那麼離譜不正常。在經歷過「維京師」被全殲那一仗過後,大家多少也都能更容易接受這種事的「梅開二度」。
何況,大德意志師上一次就是被這伙俄國佬全殲的,那時候還叫一世,是實力最鼎盛的巔峰時期。在這之後重新組建、東拼西湊拉起來的大德意志師二世,又被同一伙人再滅一次,你摸著良心講道理說,這難道不是挺正常的嗎?
「馬拉申科......居然會是那個馬拉申科,那個鋼鐵屠夫!?」
拉因哈特少將有些慌神,背對著身後那一群下屬稍微走遠了幾步在小聲嘀咕念叨,自顧自地嘟囔個不停,著實是有些六神無主。
這事其實你也怨不得萊因哈特,擱這麼一群黨衛軍四傑齊出在普羅霍羅夫卡都沒能滅掉,後來還單槍匹馬把維京師跟大德意志師一世、大德意志師二世都給滅了的凶神惡煞毛子擺人面前,說心裡不虛那是純屬墳頭燒報紙——糊弄鬼呢。
自己的部隊眼下已經遭遇了一次重創,第一波攻擊部隊全都搭了進去、第二波攻擊部隊還沒來得及進入戰場,就被俄國佬陰招奇出的攔截炮火打了個半身不遂,一來二去之下部隊損失,尤其是寶貴的技術兵器損失已經很是慘重。
就現在這情況別說是繼續進攻,越想越感覺後脊背發涼的萊因哈特甚至都開始擔心,這要是對面那個俄國凶神自認為受到了挑釁被惹惱,二話不說抄傢伙帶著他麾下那群狠人殺過來該咋辦?就自己手裡現在剩下的這仨瓜倆棗能擋得住嗎?
那只能說一個字:寄。
? ?兄弟們,周五了,晚上出去跟哥們喝兩杯,先一更撂這兒,後天加一更補上,祝大夥周末愉快
?
????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