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97章 還要不要人活了!?(2/2)
「嘔,真噁心,這幫法希斯豬被打成兩截了,瞧啊,有個混蛋都被爆頭了。」
嘴上雖然說著噁心,但伊烏什金不論是面目表情還是肚子裡其實都沒啥反應,純粹只是個沒有真實指代的形容詞罷了。
死人、肉塊、殘屍,這些東西只不過是每一個老兵基本天天都能見到的家常便飯而已。正常人看了該有的反應就是伊烏什金剛才說的那樣,但伊烏什金也就僅限於嘴上說說而已,並無任何實際行動。
「嘿,我們不會還要給這些德國佬清理屍體吧?我可不想拿個鏟子去鏟人肉。」
忽然想到了某些不好事情的伊烏什金趕忙開口發問,一旁半蹲著往車裡瞅的馬拉申科卻是不假絲毫猶豫。
「你不都說了這是法希斯豬嗎?鏟豬肉而已,隨便清理一下,來吧。」
一語道盡之餘不待伊烏什金開口說些什麼,說干就乾的馬拉申科已經一個猛子鑽進了車裡,那靈巧的動作和這一米九還多的高大身材簡直不成正比。實際上這只是坦克鑽多了養成的被動技能之一,就好比大老鼠鑽老鼠洞也沒見被卡在洞口,照樣竄得飛快,不是嗎?
「聞著都噁心,這幫法希斯豬死了都不讓人好過,儘是些不列特!」
嘴上說著不情願,但身體的動作卻比誰都老實,同樣是動作飛快的伊烏什金緊接著就跟隨著馬拉申科鑽入了車內。
「來,搭把手!先把椅子上這倆臭肉弄走,讓他倆在車外面接著,直接扔出去。」
「來了!」
通力協作的馬拉申科與伊烏什金二人,先是把車長位和炮手位上的兩攤臭肉給卸了下來。
這兩個倒霉蛋位於戰鬥室左右兩側最前端的位置,面前就是戰鬥室正前方的主裝甲帶。就沖這陣勢便不必多猜,炮彈打穿一瞬間最先倒霉的肯定就是這倆傻B。
一個是被彈芯穿甲體當場爆頭,直接化作了一具無頭屍體癱軟在座位上、看著有些滲人。
就像是裝滿水的氣球被針扎爆一樣炸開的腦漿和鮮血,糊地周圍的裝甲板上到處都是,比賽博朋克的接頭塗鴉還要粗獷豪邁。時間過去雖沒多久,但已經開始變得粘稠拉絲,搞得不小心摸了一手的伊烏什金簡直都想把自己的手給扔了。
「媽的!法希斯豬的血又酸又臭,噁心死人了!」
「別廢話了,趕緊把這攤臭肉弄走!」
搞定了一具屍體、還有一具,差不多是戴上了「痛苦面具」才把屍體給車外的阿爾喬姆和謝廖沙給遞了出去之後,轉身而過準備繼續幹活的伊烏什金,直接又是一句吐槽脫口而出。
「蘇卡!這個更噁心!還要不要人活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