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鋼鐵蘇聯 > 第1092章 打的就是精銳

第1092章 打的就是精銳(2/2)

目錄

「部隊的損失實在是太大了,馬拉申科同志!如果沒有坦克和重武器的支援,我們根本不可能拿得下這場戰鬥。我不知道我的話是否會被你誤解為是懦弱和喪失鬥志,但是請你看看外面的情況,那些戰士都是在昨天以命相搏、去和敵人頑強鬥爭的好戰士!」

「我所說的這一切不是為了我自己開脫,我只是希望你能夠明白這裡的真實情況,馬拉申科同志。霸占在十月國家農場的敵人簡直是一群豺狼,我們只有用盡最頑強的意志和必勝的信念才能戰勝他們,這是一群根本不計代價來達成目標的法希斯狂徒!」

像骷髏師和警衛旗隊師這樣的黨衛軍精銳狂徒的戰鬥力,馬拉申科在前幾日的戰鬥中基本已經領教了個便。

這幫德國佬論不怕死和打仗的發瘋程度確實在整個德軍中無出其右,國防軍一般的部隊和這幫瘋子一比,簡直就像是打醬油的兼職外賣小哥,那種一鼓作氣的瘋狂勁兒估計和同為盟友的日本人比起來也是不逞多讓。

但有句老話說得好,都是倆肩膀扛一個腦袋,誰怕誰啊?

你們黨衛軍狂徒不要命,問過頭頂著領袖之名的史達林近衛第一重型坦克旅沒有?仗著那麼點連踩油門飆車都能熄火甚至自燃的黑豹和南哥,外加一群被122錘成病貓的脆脆虎,欺負一群連85炮都沒有的T34算啥英雄好漢?

精銳?精你媽的銳,老子打的就是你們這幫滅絕人性的法希斯精銳!

近衛第九空降師的兵力不夠不是問題,馬拉申科手裡還捏著自己麾下隨行趕來的瓦洛沙少校指揮的步兵營。

表面上叫營,實際兵力已經和一個近衛步兵團相差無幾,再加上蘇沃洛夫師長手頭的這些雖傷亡慘重但士氣猶在部隊,步兵兵力雖然談不上富裕但絕對已經算得上是夠用。

更加重要的是,與骷髏師和警衛旗隊師均已先後交過手的馬拉申科,迄今為止已經基本摸清了對手的底細和作戰風格。

對付這幫長腦子的兇狠法希斯狂熱分子,馬拉申科自問自己手中的裝備優勢還是有很大勝算的。

史達林近衛第一重型坦克旅到現在仍未經歷太大的損失,絕大部分殭屍坦克都被卡拉莫夫帶人給緊急搶救了回來,徹底損失掉的坦克到現在總計為止也只有兩成剛過。

本就兵力雄厚的史達林近衛第一重型坦克旅,仍然有著可以禦敵決戰的本錢,已經啃了整整一天都沒啃下來的十月國家農場必須在今日拿下!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