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零三章 佐助的心情(1/2)
大雪紛飛,轉眼又到了一年年末。
這天清晨,小櫻和井野這對情敵為了製造和佐助約會的機會悍然以門松為由邀請佐助野外一游,結果兩人撞車。
「醜八怪,明明是我先來的!」井野一臉羞惱的瞪著這位曾經的閨蜜。
「就算是你先來的也不代表佐助會答應你的邀請,笨豬!」小櫻反唇相譏。
「醜八怪!你給我清醒點吧,佐助絕對不會喜歡你的!」井野上前一步。
「這句話也是我要告訴你的,笨豬!」小櫻不甘示弱。
兩人怒目而視,很快相看兩厭,各自撇頭。
佐助站在家門口,一臉不耐煩的看著這兩個臭娘們:「沒事我就先回去了。」
「不行!」
小櫻和井野趕緊竄到佐助兩側,一人一手抓住他。
「佐助君,今夜就是年夜了,你家的門松還沒做,我們一起去采吧!」小櫻道。
「佐助君,和我一起去吧,小櫻已經約了鳴人,沒空搭理我們呢,嚯嚯嚯嚯。」井野捂著嘴笑道。
「混蛋,我才沒有和鳴人約!」小櫻大怒。
「好煩啊你們,都別說了,無論是誰,我都不會……」
佐助正要拒絕,身後的玄關忽然走出一個法令紋極深的青年,正是宇智波鼬。
「佐助,這幾年的門松一直都是你在做,今年也和同學們一起去吧。」宇智波鼬微笑道。
「不要,相比起門松什麼的,我更想要和大哥你一起訓練!」佐助一秒破功,急赤白臉的湊到宇智波鼬身邊,恨不得像個樹袋熊般掛在他身上。
宇智波鼬苦笑著使出彈指神通,一指頭將佐助彈出半米開外,道:「抱歉,佐助,我有重要的約會,所以,下次再陪你訓練吧。」
話落,宇智波鼬一個閃爍消失了。
「真是的……」
佐助又是委屈又是不甘,但心中其實還莫名其妙的有幾分小開心:哥哥又彈我額頭了呢~
他轉過頭看向小櫻和井野,臉上豐富的表情剎那消失,恢復成以往的傲嬌:「既然如此,我們走吧。」
兩女大喜,當即圍著佐助嘰嘰喳喳說個不停,這個提議先去村子東邊的梅樹林採摘梅花枝,那個說先去村子西邊的竹林砍竹,誰也不讓誰,很快就吵了起來。
佐助腦殼都大了:這兩個女人真的好煩啊!!
絕對不能和她們單獨出去,不然煩都被煩死了!
佐助決定去找鳴人。
如果說小櫻和井野就像兩隻蒼蠅圍著自己轉,那麼鳴人就是圍著小櫻轉的蒼蠅子……嗯,這樣比喻感覺不是太恰當。
不管了,佐助大步向前,絲毫不理會身後深情呼喊自己的兩女。
……
一行三人先到鳴人家,結果被告知鳴人早早的去了香磷家。
三人的臉色都變了。
小櫻和井野相視一眼,決定暫時停止爭吵,一致對外,絕對不能讓香磷那個野丫頭摻和進她們之間的爭鬥!
佐助表情也不好看,如果單純的加上鳴人,就可以幫助他解決一個小櫻,但如果去香磷家,那香磷肯定會厚著臉皮跟著他,到時一加一減,他做的一切不都無用功了?
「果然還是我們三人去採摘比較好。」小櫻露出淑女般的微笑,「佐助,我們聽井野的,先去摘梅花枝吧。」
「不不不,還是先去砍竹比較好。」井野亦是滿臉溫和的笑容。
佐助看到這一副畫面,頓時寒毛聳立,連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算了,還是叫上鳴人和香磷,對了,還有雛田,人一多,我就不用一直面對這兩個女人了,呼。
我太不容易了。
大哥為什麼一點也不理解我的痛苦呢?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