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 二胖的誓言(2/2)
「誒?有嗎?」
伊魯卡忙道歉,同時將鍋甩到寒風頭上,「抱歉抱歉,都是寒風了,一天到晚二胖二胖的叫你,我都被他洗腦了。」
「伊魯卡,你這鍋甩得太快了吧。」寒風吐槽。
「本來就是這樣啊。」伊魯卡笑道。
「別聊了,今天放學後北山野餐,大家都別忘了哦。」紅豆提醒道。
「知道了知道了,反正又是紅豆沙紅豆包之類的甜品。」鋼子鐵和神月出雲忍不住吐槽。
六人小團體說說笑笑的回到教室,此時距離放學還有幾分鐘,幾人收拾了下各自的物品,就一起離開了教室。
二胖同學站在旁邊,很是卑微的發現自己被他們徹底無視了。
「你們今天這樣無視我,這份恥辱我永遠不會忘記,將來,我、我……我一定要用壽司征服你們!」
二胖鄭重的發下誓言。
……
寒風在校門口等了幾分鐘,就看到小老弟蹦蹦跳跳的朝他跑來。
「哥哥!」
月光疾風心情很好,「我今天在學校跟好多同學做了朋友!」
開學兩天,月光疾風在班級里認識了不少人,相處的還算不錯。
「都叫什麼名字啊?」
寒風裝作不在意的問道。
月光疾風立即說了四五個名字。
寒風一聽,都沒印象,看來也是青銅班,寒風沒了興趣。
回到家裡,寒風意外的發現惠惠子也回來了。
「媽,你這是剛下班,還是準備去上班了?」寒風問道,昨晚老媽醫院值晚班,今天一早他和小老弟上學的時候也沒見她回來。
「惠惠子伯母。」月光疾風也叫了聲。
惠惠子笑道:「這幾天媽媽都是值晚班,所以吃完晚飯,媽媽就要去醫院了。」
醫院的工作就這樣,經常白夜顛倒,寒風倒也不覺得奇怪。
「風醬,今天的便當味道怎麼樣?」惠惠子一臉期待的問道。
寒風臉上的肌肉微微一抽:你期待個毛啊,你自己做的壽司你自己心裡沒數?
不過這話也只能心裡說說。
「媽,便當的話,我覺得還是正經一點比較好,飯糰啊壽司啊什麼的,太花里胡哨了。」寒風委婉的建議道。
「不是這樣的哥哥,慧慧子伯母做的壽司可好吃了!我今天都吃完了!」小老弟迫不及待的跳出頭來。
「你憋說話!」
寒風氣道。
「風醬,不可以這樣說弟弟哦,至於便當,風醬……」惠惠子一臉認真,「不可以挑食哦~」
「我……」
寒風無言以對。
算了算了,反正還有紅豆和犬冢紗的便當可以接濟下,不至於被紫菜芝麻飯糰和壽司給膩死。
「哦,對了,媽,我待會要和同學們野餐,晚飯就不回來吃了。」
寒風說著就朝玄關走去。
「早點回來,知道嗎?」惠惠子道。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