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2/2)
而且我剛上架的時候,記得2000收藏吧,首訂我記得也有接近300?按照我了解的知識,這比例也還不錯啊……….
但是我一直沒有推薦位,除了過去的一周在PC端,不是APP端,PC端科幻分類給了個熱門推薦以外,一次推薦都沒有。
零,Nothing
甚至簽約作者的試水推都沒有,看著同期的作品基本上都有了至少一個試水推,我很煩悶,為什麼自己什麼都沒有,我不知道原因,但是我無門去詢問,因為編輯很明確的告訴我不可以問任何推薦有關的問題,我說既然是規矩那就不問了。
一直憋到現在,我感覺到這種鬱悶的心情已經影響我的寫作了,才決定上來找你們傾訴一下,我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當初真的是傾盡全力,無愧於心的寫作,成績也還算不錯,就是沒有任何推薦給我呢,連試水推也沒有……..
這次PC端的分類熱門,我估計可能也和加奈實在忍不住了給我砸了一個白銀有關。
我無意抱怨什麼,我不想去指責誰,我只是想對你們說,我除了盡心盡力的寫作之外,網站的推薦我大概是指望不上了………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當初那挺不錯的,真正算是實打實的成績,為什麼就沒等來哪怕一個試水推……..
我能指望的,大概只有我自己和你們了,如果有票的話,請留給我,謝謝了,如果你看得覺得還好,跟朋友推薦一下吧………
就說這麼多吧,說出來也就好了。
我明天會用一張假條,請假休息一天,調整一下心態,請大家見諒
最後,很高興見到很久未見的神風喵和南瓜又出現了,也很高興有了一批新讀者,我會繼續努力的。
但是明天我休息一天,謝謝了,然後大家的支持,拜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