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章 我是唱作人(一)(2/2)
李逸游以前錄歌的時候也和他們合作過幾次,實力都還不錯。
曲譜來的時候已經給了他們讓他們先合奏,只是不知道他們排的怎麼樣了。
節目組倒是有頂尖的樂手,不過肯定跟他排不了幾次。
除了蕭逸還有其他7位等著呢,所以還是自帶樂隊他比較放心。
「排練場聯繫好了,樂隊也來了現在就在排練場等著你呢!」
「那行吧,吃點東西我就去找他們排練!」
李逸游看看時間已經是晚上8點了,時間所剩不多,連忙起身往門口走。
這半天錄互聽環節無聊透頂,把他餓的夠嗆。
…
翌日,唱作人正賽正式開啟。
李逸游帶著樂隊早早的來到場館進行彩排調試設備,因為昨天排的並不是太好上午又在場館排了兩次才感覺差不多了。
排練後他回到待機室換衣服準備錄開場。
黑西服黑襯衫黑色牛仔褲再加一雙黑色皮鞋,第一次衣著這么正式讓李逸游很不習慣,總覺得很憋氣。
解開襯衫的兩個扣子後他才感覺好了很多。
胡亂的抓了把頭髮,不顧化妝師幽怨的小眼神,也沒化妝素著一張臉就出了待機室。
本來李逸游的皮膚就很好,五官清秀,化不化妝對他來說並不影響什麼。
他對在臉上塗抹那麼多東西感覺很彆扭,一個大老爺們兒抹那麼多粉兒幹啥?又不是去唱大戲!
接過跟拍導演遞過來的手卡,輕聲念到:
「李逸游,你在demo互聽環節最後的排名是第六名,請前往中位區!」
李逸游一臉無所謂的笑了笑
「呦呵,還以為得去下位區呢,沒想到幾位老師挺給面子!」
來到中位區的房間,就看到蕭逸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悠哉悠哉的樣子。
看到李逸游進來蕭逸樂了:
「我還以為你在上位區呢,沒想到在這還能看見你,可惜不能找你pk了!」
「我也以為你在上位區,我還給你投了第一,給你機會你也不中用啊!」
李逸游也是一臉戲謔的說道。
「你為啥給我第一,是不是我的歌你覺得很不錯?」
蕭逸心想這小子也太給面子了。
「您老人家想太多了,給你第一單純是因為你是第一個唱的而已!
我是真不知道怎麼投,聽demo能聽出啥來?一上台都大變樣,沒辦法我就按照順序排下來的!」
李逸游一邊解釋一邊吐槽互聽環節。
聽到這話蕭逸囧了一下無言以對,這個理由很好很強大。
看到這兩個人好像挺熟絡的,跟拍導演突然好奇的問道:
「兩位是好朋友嗎?看起來挺熟的!」
李逸游撇撇嘴:
「熟,很熟,自來熟!只見過一面的好朋友!」
蕭逸哈哈大笑,中位區有李逸游陪他倒是不用擔心自己會冷場了。
兩人聊了幾句後其他兩位也進來了,是陳文和劉旭東。
他撇撇嘴,天宇那幾個老傢伙還真是仗著前輩的身份去了上位區。
看來互聽環節真的沒啥必要!
打了個招呼,李逸游和蕭逸也沉默下來。
隨著電視監控傳過來的鏡頭,200名大眾評審和其他觀眾們也開始入場了。
李逸游開始變得有點亢奮,終於要唱現場了嗎?
想到前世的夢,想到跟那個女人吹過的牛b,李逸游眼神漸漸變得有些迷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