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9章 小何哥哥直播啦!(2/2)
「兄弟們老是讓我說下Ti,我真的不知道從什麼地方開始說啊。」
「行吧行吧,那我就簡單說說吧。」
……
「其實我們幾個人說實話沒高燃那麼有信心,高燃這個B真的是從第一個開始就是奔著冠軍去的。」
「小組賽我們和很多世界級強隊都是第一次交手,我們的戰術打法其他隊伍都不是很了解,雖然打到了最後一天才進勝者組但是說實話我們覺得壓力不是特別大。」
「然後打秘密那兩場,兄弟,太漲士氣了。」
「贏了秘密之後我們後面打誰都不虛,打秘密的時候我是抱著拼一槍的想法去打的。」
「關鍵就是高燃的英雄池太深了,什麼都能玩,導致我們BP的套路打法實在是太多了。」
「高燃的能玩和普通選手的能玩是不一樣的,高燃的能玩就是能打高強度比賽的那種能玩,可能也因為他自己個人技術太強了。」
「我打Dota這麼多年第一次覺得一個選手強到這種地步。」
「不是操作上的那種強,就是思路你們明白吧,他知道哪波團該打哪波團不該打。」
「他全權指揮還能打出那種水平,這種概念你們應該不會懂,直接讓我們都不用考慮局勢,打好自己的節奏就可以。」
「到大節奏的時候聽著高燃指揮就完事了。」
小何哥哥誇起高燃來就停不下來了,這些話都是他發自內心的想法。
「後面打了誰啊,嘶……」
「哦,打了Nigma,打Nigma真的很險,他們那個風格真的很克我們。」
「我靠直接點個什麼蝙蝠往中路一站就能讓高燃玩的很難受,額……」
「雖然高燃也把W33打爆了,但是整體的節奏我們打的是不舒服的你們明白吧。」
「像打OG的那幾場,就屬於我們兩支隊伍拉開架勢真刀真槍的幹了。」
「他們的節奏不快,我們的節奏也不快,拼的就是陣容以及整體的發揮,還有中後期團戰的臨場應變。」
「決賽打OG就是高燃太牛逼了,但凡高燃有一波失誤我們直接G。」
小何哥哥搖頭感嘆道,現在想想高燃的封神表現都有些意猶未盡的味道。
決賽贏的三盤,一盤小骷髏,一盤火槍,一盤帕克。
都是絕對封神級別的表現。
「輸的那一盤還是我們邊路打的太菜了……」
「那一盤昊子說他麻痹的手在都抖。」
「說句實話,我手也在抖,然後他麻痹的就輸了啊。」
「自從那盤以後,我們發現了一個問題。」
「我們有點不是OG的對手。」
小何哥哥說到這的時候也是滿屏幕的問號。
Ti小組賽加淘汰賽,Dream和OG打了8盤,Dream贏了6盤。
小何哥哥也解釋道:
「就是選正常陣容不是OG的對手,他們整體實力要比我們強。」
「我們必須選那種帶體系的陣容,比如第二盤的火槍炸彈那種。」
「最後一盤OG的陣容其實比我們的陣容要難打,Ana已經非常強了……」
「我打的時候我都在想,靠,這個水人也太強了,還好啊,高燃更強,塞老師說本來以為是他的一場秀。」
「結果主角還是帕克。」
「哎,難受住!」
……
在小何哥哥直播瘋狂吹逼的同時,高燃躺在家裡的床上,手機上也放著最新熱播的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