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6章 接班人(1/2)
超級人類這頭「怪獸」,是衛明拍板放出來的。
雖然面臨著很多反對和質疑的聲音。
十億的數量更是多得嚇人,專家團隊沒有不心慌顫抖的。
而且給予他們正常公民的待遇,沒有任何歧視性、限制性的政策,打壓他們的發展。
提供了優質的成長環境、教育環境,投入了海量資源,大部分都培養成了可用的精英人才。
對於這些聰明的孩子,衛明以「大爸爸」的身份跟他們溝通和交流,把他們都當成了自己的「好孩子」,在他們頭上寄託了很高的希望。
好在這些孩子沒有讓衛明失望,取得了遠遠超出預料的好成績,衛明十分欣慰。
但另外3000多萬的老班底,那些幫忙打下一切根基的舊人呢?
難道讓他們全部退位讓賢,把位置都讓給能力更強的「新人類」不成?
他們以前立下的功勞、苦勞,一筆勾銷,就因為現在能力不是很強,就得全部淘汰,以後退居二線,或乾脆坐冷板凳不成?
站在舊人的角度,這是非常無情和冷酷的。
但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強者淘汰弱者,能力強淘汰能力弱的,先進淘汰落後,這是天經地義。
若不是注意到集團科學部里的那幫人類科學家,不思進取、上班摸魚、工作效率低下等問題十分嚴重,衛明又豈會出此下策,放一條超級鲶魚進來?
而且衛明是一位「科技至上主義者」。
科技能解決一切問題。
超級人類是大勢所趨。
只要有利於促進發展,提升黑洞集團的實力,即便觸碰了某些禁忌,被無數人非議與反對,衛明還是要堅決推進,沒有絲毫動搖。
導致黑洞集團的人口結構中,新人類占據了97.5%,居於絕對主導。
舊人類只剩下了2.5%,成了絕對的少數,卻又占據大量高層位置,能力還不是特別厲害。
新人類們產生「彼可取而代之」的想法非常正常。
可新人類們還非常年輕,還沒有積累足夠的功勞,就開始仗著人多,迫不及待的想要上位,打破頭頂的天花板,一點忍耐的意思都沒有,經常嘲笑舊人類是「笨蛋」等等,有了某種的優越感。
這種不經意的傲慢,更讓舊人類們的自尊心受不了,慢慢的產生戒備、恐懼以及仇恨。
「爸,那幫人造人的威脅太大,現在成了集團內部巨大的隱患,得想辦法把他們集中起來,要麼驅逐,要麼幹掉!不能再允許他們侵蝕我們的利益了!」
私下裡,衛雪一臉兇狠的說道,甚至想出不少令人脊背發寒的毒計。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