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武俠仙俠 > 劍王朝 > 完本感言,閒話嘮叨

完本感言,閒話嘮叨(2/2)

目錄

還和多樂一起做了本箱庭戰紀,是面向二次元的出版作品,沒有在網上發售,遊戲已經製作完成了,算是新的嘗試。

等等等等

沒有以前想像的簡單,所以變得極其的忙。

所以有些友問我,老無你是不是變了,變得更新都慢了,是不是忘了以前的夢想。

但恰恰不是的啊,這些年,我唯一不變的,是一直在追逐我的初衷,一直在努力的做好事情。

寫了更多的東西,做了更多的事情,期待未知的成功。

因為我很清晰我想要的是什麼,知道自己能夠有什麼樣的工作狀態,所以在劍王朝更新的時候,會有仙俠世界的想法,當時想的便是時間足夠,一本青一點,一本小白一點,互為調整,自己寫作心情也會好一點。

但後來是真的太忙。

所以必須要有所調整。

新發布的時間定了,會在下個月的21號,也就是7月21號。

在這段時間裡,我會把手頭上的工作結束,自己公司電影的劇本,還有仙俠世界也要抓緊完成。

然後到新發布之後,就會專心的,安靜的,只寫這本的更新。

然後會是下一個兩年。

很感謝大家的陪伴,尤其感謝能夠耐心看完我這篇感言,能夠理解我的努力的友。

下一本新的更新速度,會很好。

然後我每本的進步,大家也應該可以看得到。

我會儘量做得更好。

只希望自己的身體能夠健康一些,寫作狀態一直能夠很好的保持下去。

我還是當年寫流氓高手時那個老無,只是當時的老無是假老,而十一年之後,是真的有些老。

下個月再見。

如果想要給我留言,或者想儘快知道新消息,參加一些活動的,也可以加我的微信公眾,1979,可能一些網站會屏蔽,反正就是無罪1979拼音了。

老無敬上。。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