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79章 你因私廢公!(1/2)
接下來夏小白便是騎著蔓靈幽龍朝著西北方向飛去,然後打開好友列表,搜索戰神兩個字。
神情添加,沒有反應,繼續申請添加。
很快,「叮咚」一聲,系統提示戰神已經同意了。
夏小白大喜,立即給他打了通訊。
「喲,戰神!」
「大魔王?你竟然加我好友?找我有什麼事。」
「有空嗎,我們聊聊,現在你們都在斯克城吧?或者通訊器里聊聊也行。」夏小白說道。
「你想聊什麼?」戰神不解。
「我想問一下,美利究竟是怎麼說動你們一起聯合進攻我們華夏的?」
戰神有些無語,「你憑什麼認為我會告訴你?」
「遊戲裡面是沒有戰區與戰區結盟這種設定的,既然沒有系統強制的協議,那說出來也不要緊吧。」夏小白微微一笑,道。
「那你怎麼不去找阿歷克塞或者西蒙?」戰神問,「阿歷克塞話語權比我大多了。」
「我們交情好唄。」夏小白說道。
我呸!
戰神差點就信了,還交情好,他們都打了這麼多回——
嗯,仔細一想上次九州城他也只是敗在穆小玲手裡,對於一個小姑娘他倒不至於產生怨恨什麼的情緒。
不過好歹燎原城他也被夏小白打退了一回!
emmm……
戰神敬佩強者,所以對於夏小白也是無可奈何。
「是星海紫羅蘭。」戰神說道,「星海紫羅蘭說只要我們配合他們進攻九州,那麼第二輪國戰他們便是不會進攻我們俄羅。」
「你也知道,我們俄羅防守困難,所以能拖一段時間就拖一段時間,阿歷克塞就同意了。」
「就這樣?」夏小白一愣。
「那可不就這樣,其他戰區我就不是很清楚了。」戰神說道。
夏小白沉吟了一下,第一輪國戰的時候美利橫掃英吉、德意、法蘭、俄羅。
或許是因為這個原因,被占領的幾個戰區主城都體會到了美利國的強大?
至於高麗和東瀛——這個根本不怎麼用勸說吧。
光是新月島的矛盾也讓他們很容易就同意。
實在不行星海紫羅蘭可以給出滅掉華夏之後把新月島甚至四方城、燎原城瓜分給他們之類的承諾。
至於南印更不用說了,南印不是七大戰區,四周都是一些小伺服器,打他們沒什麼好處可言。
和七大戰區唯一接壤的好像也只有華夏了,南印想要發展,就必往北須進攻華夏。
這樣一想好像八大戰區就湊夠了……
「好了,我就知道這麼多,你想做什麼?」戰神問道。
夏小白微微一笑,「我想和你們俄羅聯合。」
「啥?!」戰神一驚,「你開什麼玩笑。」
「我沒開玩笑啊,其實現在是最佳時機,只要你們派人偷襲美利戰區,那麼是可以輕易占領自由城的。」夏小白說道。
戰神嚇了一跳,「你可真感想,我們好歹和美利也是聯合關係——」
「你們現在撤退了不是嗎?你們只是聯合進攻華夏,現在你們撤退了,已經不算聯合了吧。」夏小白說道。
戰神:「……」
戰神認真的想了想,「其實你和我說也沒用,對我來說如果讓我去打架,無論去華夏還是去美利對我來說都沒有任何區別,你還是得說服阿歷克塞。」
「阿歷克塞在哪。」夏小白問。
「和我都在斯克城。」
「好,你幫我約他,我現在就去一趟斯克城。」夏小白說道。
「你是認真的?」戰神又問。
「當然。」夏小白斬釘截鐵的說道。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