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3章 天翎沒空!(2/2)
是的,天泉城和四方城仿佛在暗地裡競爭一般,瘋狂的刷BOSS。
到現在,75級白銀BOSS都出來了!
可。
燎原城卻毫無動靜!
到目前為止,燎原城也就拿下了一頭60級白銀BOSS……
「咱燎原城能不能給點力啊!天翎的人呢?都死光了?」
「我覺得天翎可以繼續號召一下燎原城其他行會打一波。」
「沒錯!」
總之,燎原城很多人都在這樣說。
可是伴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發現天翎什麼動作也沒有。
他們頓時火了,紛紛在論壇發罵貼。
【帖子】天翎能給點力嗎?(發帖人:青青草原)
內容:看看天泉城和四方城,都打下75級白銀BOSS了,唯獨我們燎原城毫無動靜,天翎和燎原城的其他行會都在幹什麼?
頓時,無數人回帖。
【225861樓】(玩家打小就賤):就是,天翎的人在吃屎還是吃啥,怎麼一點動靜沒有。
【225862樓】(玩家萬華):你們這些行會快打BOSS啊!
【225863樓】(玩家Rubbish):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
夏小白看著帖子,冷笑一聲。
這些人真是夠了,口口聲聲把燎原城榮譽放在心上,自己卻沒有任何行動。
城市競爭又不只是他們天翎一家行會的事情,為什麼偏偏要歸咎於他們天翎?!
這種情況就算擺出一頭白銀BOSS在他面前他也不會去打。
想了想,夏小白髮了一個帖子,頓時,這個帖子一下子被頂上了熱門。
【熱門】天翎沒空!(發帖人:大魔王)
內容:我看到很多人說天翎無所作為,對此我呵呵一笑。
我們天翎如果無所作為,那你們呢,你們做過什麼?
有人說燎原城地勢不利,在我看來,燎原城是最適合新人發展的城市。
普通玩家就算操作比不上職業玩家,但是最起碼也有你們能做的事情,比如……先找到一頭70級白銀BOSS,然後把坐標報給我們這些行會?
可是你們做了嗎?
干說不做,瞎bibi個毛線!
我們天翎現在要滅神隕,沒工夫搭理你們這群智障!
…
夏小白的帖子無疑掀起了軒然大波,整個燎原城都震動了。
毫無疑問,這攻擊的是整個燎原城的普通玩家啊!
於是下夏小白的帖子下面,一堆人開罵。
【1562489樓】(玩家烈焰之心):呵呵,大魔王可以啊,還滅神隕,神隕滅了你們還差不多!
【1562490樓】(玩家風雲天下):還滅神隕,找個什麼藉口不好,居然特麼的用滅神隕來作為藉口,不好意思,你們天翎只有被神隕滅掉的份!
…
夏小白看著這些人的評論露出一聲冷笑。
負情緒值進帳還挺多,一下子就一百多萬了,看來群體嘲諷效果還不錯。
不過等一下,他們就會明白他說的不是假話了。
打開通訊器,夏小白語音聯繫葉雪玲。
「什麼樣,來了嗎。」
「來了,他們現在……」
葉雪玲俏臉沒有任何表情。
「就在我的面前。」
夜修在前,他身後是將近二十名刺客。
他們,團團包圍著葉雪玲。
「葉雪玲,今天,你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