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2章 廢棄古剎(2/2)
陰陽閣行會會長
「是你啊。」夏小白說道。
「嗯,怎麼,你這是要……」
「我接了個單人任務,正要去做呢。」夏小白說道。
是的,他認識東籬。
同是燎原城的玩家,在一次打BOSS的時候遇到了東籬,他們那個時候二十多個人打不過綠銅BOSS,於是夏小白帶著幾個MM順手加入,於是他們就認識了。
對於夏小白這個大魔王東籬覺得還是很敬佩的,有結交的心思。
「單人任務?」東籬聞言頓時便是一愣,他,「你是從城主府出來的?城主有單人任務??」
一直以來,城主發布的基本都是可以組隊的任務,單人任務…似乎沒見過啊!
一般來說單人任務相對較難,但是一旦完成,那麼獎勵也很豐厚…可是為什麼他們就沒接到?
「嗯,城主剛剛給我的任務,怎麼,你們接不到嗎?」夏小白問道。
東籬頓時苦笑一聲,「我們剛剛就是從城主府出來的,什麼任務都沒接到,為什麼這麼奇怪的啊,你的任務是什麼啊?」
「嗯……城主要我探索廢棄古剎。」夏小白說道。
「就是城南的那個古剎?」不等東籬開口,他身旁一個ID為我制杖不販劍的玩家已經是忍不住開口說道。
「沒錯,怎麼了?」夏小白有些疑惑的看向他。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接到這個任務的,但是這個地方我去過,那裡的怪物等級很高而且十分難打!最重要的是幽魂免疫物理攻擊!組隊的話還好,一個人……我覺得你還是小心一點好。」我制杖不販劍好心的說道。
東籬聞言,也是點了點頭,「他說的沒錯,一個人去探索,壓力還是很大的,不過說起來為什麼我們就接不到任務呢……」
東籬沉思著,很快,他看向夏小白,「大魔王兄弟,能不能問問燎原城城主對你的好感度有多少了?」
「嗯……好像有15點了。」夏小白說道。
「15點?!」
東籬和他身後的陰陽閣行會玩家聞言,頓時便是一驚。
他們完全沒想到這個大魔王,竟然有15點的城主好感度。
就目前他們所知道的情報,燎原城城主好感的提升,一次大約是2-3點。
作為華夏大區三個二級主城的城主之一,他的好感度是非常難提升的,甚至比一個軍團長的好感度還要難提升。
仔細想想就可以知道了,就算是銳鋒的朱雀軍團,也不過是城主手底下四個軍團之一。
一般來說地位越高好感度越難刷,大魔王15點的好感度,簡直是不可思議啊!
東籬他們頓時明白了些什麼。
怪不得他們接不到任務,很可能就是因為好感度不夠啊!
雖然他們有心想要提升好感度,但是這種事情也是說不清楚的。
那些提升好感度的玩家,基本都是無意中成功的,過程簡直讓人不明覺厲。
總之,東籬他們看向夏小白的目光已經變為了敬佩。
大魔王果然不愧大魔王,能接到這種難度的任務,還敢一個人去做,的確是他們比不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