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峽谷少女飛雷神 > -181- 隨緣就好了嘛!

-181- 隨緣就好了嘛!(2/2)

目錄

於是,在第二天的比賽結束後,MSI的格局基本算是大致定下了。

最強的,自然是4-0全勝領跑的IG了。

第二名目前來看是TL,除了打IG的時候沒打過,其他在面對大水牛、閃電狼以及G2的時候全贏了下來,令人很難想像這竟然是北美魚塘出來的隊伍。

第三名是SKT和G2並列,都是2-2的兩勝兩負。

而排名的末尾是閃電狼和大水牛,這倆隊伍已經徹底淪為MSI的經驗寶寶了,沒什麼好說的。

當然,目前來看,這個排名依然是存在爭議的。

畢竟TL還沒有和SKT打過,等明天和SKT打完,才能確定TL到底有沒有排在MSI第二名的資格。

如果說明天的比賽TL連SKT也掀翻了,那才算是坐實了MSI第二戰隊的名頭。

但如果沒打過SKT,局面就很有意思了——你贏了我,我贏了他,他又贏了你,就給人一種SKT、TL和G2三個隊伍像石頭剪刀布一樣相互克制的感覺。

另外,除了看結果,也有一些人在看完TL和G2的比賽後認為,TL雖然贏下了G2,卻並不是因為TL的實力強於G2,而是因為G2太輕敵了,ban/pick故意亂ban,打得時候也很隨意——這也就是以快樂聞名於世的G2了,要換個LPL的隊伍過來,「打假賽」的節奏早起飛了,如果G2能拿出真正的實力來打,TL這把必不可能贏。

這個觀點在出現的瞬間其實就被北美觀眾噴成狗了,但確實有不少人在心裡是這麼想的。

而TL要想真正證明自己,還得看明天怎麼打SKT。

和第二天打G2一樣,第三天打SKT的比賽,仍然是下午的的第一場。

LPL這邊,比賽尚未開始,直播間內的各種TL十年老粉、百年老粉甚至千年老粉就齊聚一堂,一邊等著比賽開始,一邊聊著對SKT和TL這場比賽的各種看法。

「你們說小冬棗能不能像單殺caps一樣單殺faker?」

「我覺得不現實,昨天G2打得太傲慢了,caps被單殺也純屬送人頭,換成李哥,應該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想不到啊,冬寶去年還在直播打和SKT的表演賽呢,今年就在世界賽上打SKT了,妙啊。」

「啊?還有這種事?」一名TL的十年老粉震驚道。

「那肯定有啊。」見有萌新發問,作為冬棗直播間裡的老觀眾,那名鯊魚台用戶也是默默點了一支煙,敲著鍵盤追憶起來,「去年夏天,棗子姐和四個女主播一起打表演賽,對面就是SKT,那把打得非常跌宕起伏,最後四個隊友全崩了,就她一個人瘋狂亂殺,把SKT頭都打爛了,光是中路的對線單殺就打了好幾波,到現在我都覺得回味無窮。」

還在當主播的時候就亂殺SKT?中路對線還能單殺好幾波,所以那會兒的棗子姐就已經可以吊打faker了?

聽著老前輩講故事,許多TL的十年老粉不禁恍然大悟了起來,對接下來的比賽也有些興致勃勃——打表演賽能夠亂殺faker,那現在MSI的正賽上遇到了,對faker而言,豈不是一場另類的復仇之戰?

昨天是歐美恩怨局,那今天就是faker和冬棗的個人恩怨局,這火藥味又起來了啊!

而與此同時……

遠在歐洲賽區SGK戰隊當外援的pirean此刻正在看MSI直播,冷不丁打了一個噴嚏,擤鼻涕的同時,又覺得有些莫名其妙。

「又是誰在背後偷偷說我帥?」

……

在聽解說們聊了一會兒天后,很快,第三日的第一場比賽終於開始了。

首先是ban/pick環節。

這一把TL在藍色方,可以先手搶英雄,而SKT在紅色方,擁有一個五樓康特位,無論留給漢子哥還是給李哥,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前三手的ban人很快結束,而看到了SKT前三手的ban人後,TL粉絲們也是有著相當充足的理由懷疑SKT照抄了昨天IG的ban人思路——上來就ban阿卡麗、蜘蛛和岩雀,難不成你們也要學IG選刀妹、挖掘機和塞拉斯來打上中野?

不過這一把,TL這邊,陳梓嵐倒是沒拿死歌打野了。

昨天被寧王在野區追著攆,她就意識到了拿死歌這種發育打野是完全行不通的,但要讓她拿戰士打野又太拉跨,於是,在唐小糖的鼓勵下,她心中忐忑了一會兒,還是讓隊伍幫忙一手搶下了酒桶。

怎麼說呢,啤酒人這個英雄她在rank里練習了很久了,韓服勝率也不低,但畢竟是在正賽里第一次掏出來,說實話能打出什麼效果,她心裡也沒底,更何況對面還是大名鼎鼎的SKT。

要不是呆毛精在旁邊嚷嚷著「就選這個」「我不管,我就要啤酒人」「你不選啤酒人我就玩加里奧當混子」,她還真沒法下定這個決心。

而現在的話,既然選下來了,也只能說……儘量不坑!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