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峽谷少女飛雷神 > -152- 至少三比一吧?

-152- 至少三比一吧?(2/2)

目錄

其實這波1換1,對觀眾而言,心路歷程也是相當曲折的,畢竟當時劍魔的血量都空了,也就300血的樣子,突然回頭反打,別說xmithie嚇了一跳,解說都給驚呆了。

但又因為佐伊和皇子技能真空期,劍魔這波殘血反打,不但打出了巨額的傷害,還把血量給吸了上來,並沒有出現想像中「送人頭」的情況,反倒是xmithie傷害跟的慢了一點,把一波漂亮的極限反殺,硬是變成了一換一。

但,真要論這一波是誰的問題,其實也很難評價。

硬要說的話,就是冬棗太自信了,這都敢反打,還打出了很好的效果。

而xmithie顯然沒那麼強的進攻欲望,也對冬棗沒那麼信任,看到她回頭反打,第一反應是「這中路腦袋有問題」,有點猶猶豫豫,不想跟閃,緊接著發現劍魔傷害和吸血都有點離譜,才姍姍來遲的跟閃幫忙,最後慢了一步,劍魔和皇子幾乎同時死去,凱旋也沒來得及回上。

事實上,像這樣的失誤,在後面還有不少。

譬如下路四包二越塔,因為對面支援快到了的關係,酒桶想放棄,劍魔想全殺,最後在對面一塔後面磨磨蹭蹭的想上又不想上的樣子,硬是成就了TSM的一波大節奏。

這完全聯動不起來嘛!

最後第二場比賽要比第一場抵抗力強一些,差不多在29分鐘的時候才宣布了比賽結束,並且由TSM拿下了勝利,率先奪得了賽點。

「不是吧,照這樣子,TL要被三比零嗎?被TSM?」

「別啊,我是來看質量局的,我不要看到單方面被虐啊!」

「冬棗和xmithie這把打得好奇怪啊,冬棗的操作沒問題,她的劍魔確實玩得好,但你不覺得他們兩個的步調很詭異嗎?」

「確實有點,我覺得他們一起聯動,不是去帶節奏的,是去送節奏的。」

「我覺得還是冬棗打得太極端了!她那種絲血還要去秀的打法,太極限了,運氣不好就是送人頭!我是xmithie,我估計也不敢跟上!」

「得了吧,你又不是職業選手。」

「咋了,看不起黑鐵?」

「你們說會不會安排紅葉上場?」

「紅葉?不行吧?第一次打TSM的時候,她的皇子,又被反殺,又被搶龍,把我人看暈了……還不如xmithie呢!」

「況且要上紅葉,還得把corejj換下去,你覺得olleh能強過corejj?」

「可這都賽點了啊,不做點改變,難道就看著被TSM三比零帶走?」

威廉和喬舒亞在觀眾席上唉聲嘆氣,有點難過於自己喜歡的隊伍在關鍵比賽上打成這樣,而周圍的TL粉絲們也焦慮的小聲議論起來,都在為比賽走勢擔憂,甚至連TSM的粉絲都加入了這種憂慮中來。

沒錯,春季賽決賽決定的是誰代表LCS去打MSI,那麼在春決上的比賽質量越高,觀眾們就越開心,可現在看來,TL的表現實在是太糟糕了,打個架都猶猶豫豫,導致各種白給和下飯,哪怕北美是魚塘賽區,春決質量也不應該這麼差才對!

不過很快,在擔憂了一會兒後,等到BO5第三場即將開始,演播室的LCS解說們忽然宣布了一個新消息,安撫了一下觀眾們焦躁不安的情緒——第三場TL的打野選手由xmithie替換成了redleaf,輔助選手由corejj替換成了olleh。

怎麼說呢……

在目前TL粉絲的普遍觀點裡,xmithie都是>redleaf的,就像是corejj>olleh那樣。

不過在此時此刻,已經被對手二比零碾壓的情況下,即便這個換人看上去是一個無比錯誤的決定,TL的粉絲們心中還是不免得誕生出了一絲希望。

換人應該是能有轉變的吧?好歹贏一把吧?至少三比一吧?如果一把都贏不了,未免也太過分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