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我要放玩家了 > 第一百零二章,薩默爾旅店2

第一百零二章,薩默爾旅店2(2/2)

目錄

「咱們下面怎麼辦?」

「……」

沉吟了片刻,海盜大仙搖了搖頭。

「之前的計劃暫時取消,我們在這邊觀察觀察再說!」

「那這兩個傢伙怎麼辦?」

小貓吃蝦米說著扭頭看了一眼兩個自稱「契克」和「卡勒姆」的傢伙。

「這個……」

海盜大仙想了想,還真沒什麼特別合適的處理方法,最後只能「鬼鬼祟祟」的四下看了看,然後壓低聲音,用非常「友好」的語氣看著兩人道:

「兩位,看來我們之間是不是有了點什麼誤會?」

「???」

海盜大仙的話讓一玩家目瞪口呆,不知道他這是什麼套路。

「誤……誤會?」

契克和卡勒姆也顯然沒想到這個「外來者」的頭領會突然「慈眉善目」的和他們說話。

雖說表情依然是那種十分冰冷的「面癱」或者說「戰士臉」,但語氣總是不能騙人的。

「這……」

契克躊躇著沒說話,一邊的卡勒姆卻是雙眼一亮。

相比契克,卡勒姆的腦子很明顯要更加活絡一些……他覺得自己應該是聽懂了對方的弦外之音。

「對……對,我們應該是有些誤會。」

卡勒姆猶如小雞叨米一般的模樣讓海盜大仙有些發愣,他沒想到後面的「台詞」還沒說呢……這NPC就這麼靈性的自己下台階了?

「雖說我們之前可能有了點「不愉快」,但是仔細想想……也沒對你們做什麼過分的事情對吧?」

海盜大仙無恥的發言讓契克和卡勒姆面面相覷。

好傢夥,還沒做什麼過分的事情?

從被你們抓到開始,我們已經挨了兩頓打了好不好!

海盜大仙也猜到兩人如今的「想法」,繼續補充道:

「相信你們也看的出來……我們不算是什麼「兇惡之輩」,否則的話……你們兩個現在也不會這麼完完整整的呆在這裡!」

海盜大仙這次的話倒是沒瞎說。

就連契克和卡勒姆和不得不承認,這個外來者的頭領說的沒錯。

被這些人抓到以後,他們也只是挨了兩頓不輕不重的毆打而已。

抓他們那次就算了,之後的「審訊」也說不上過分,充其量也就是對著兩人來了點拳腳而已。

……甚至都沒留下什麼傷勢。

稍微思索了一下後,卡勒姆看著坐在對面的海盜大仙點了點頭

「您說的有道理……」

「我們兩個在城裡也沒少挨打,之前的事情確實也不算什麼。」

孺子可教啊!

海盜大仙滿意的點了點頭。

雖說不知道這兩個傢伙到底說的是不是真的……但是能暫時穩住他們就好。

起碼在後續增援到達之前,海盜大仙並不想他們的情報被泄露出去,畢竟相比這邊的所謂「魔人」……他們這些「外來者」是十分扎眼的。

「之前對你們的「無禮」,我們會做出補償。」

海盜大仙說著繼續用十分「友好」的聲音繼續道:

「畢竟你們也知道我們的情況……」

「假如你們繼續配合的話,等我們搞到了地獄花……自然少不了你們兩個的好處。」

「這對我們來說並不難,而且……我們要地獄花也沒有用。」

海盜大仙說完後,並沒有理會團隊頻道里那幾個正吐槽像「八嘎呀路」的沙雕玩家,反而是盯著兩個「俘虜」在看。

他要觀察一下兩人的「情緒」。

「地獄花……」

很明顯,海盜大仙的話讓兩人的呼吸都有些停滯。

在如今的凱羅城,生存很容易。

畢竟城裡到處都是糧食……

即便那些最好的東西如今都被各大勢力的人霸占,但是剩下的那些沒什麼人要的……也足夠讓他們吃喝不愁。

但也只是吃喝不愁罷了。

這種最低限度維持勉強生存的情況,沒有人喜歡。

……契克和卡勒姆也不例外。

在「災變」之前,他們其實只是兩個在馬戲團打雜的學徒而已,甚至連青銅階都沒有。

這兩年的日子裡,他們偶爾也會在城裡找到一些「地獄花」……這也是他們如今能達到青銅階的原因。

畢竟從無職階到青銅階……需要的量非常少。

——

在海盜大仙等人看來,兩個俘虜似乎對他們開出來的「條件」很滿意。

但是這邊並沒有好感度系統,所以眾人看不出來……他們究竟是不是真的想當「魔人奸」。

「別管他們是不是真心,起碼先穩住他們!」

海盜大仙一邊和兩個俘虜談笑風生的拉關係,一邊還抽空在團隊頻道里解釋著。

「咱們目前對這邊的情況也不太了解,有這麼兩個傢伙的話……活動起來也方便不少。」

說著,甚至允許了卡勒姆「自告奮勇」去吧檯幫他們「拿點飲料」的請求。

這對雙方來說都算是一個嘗試。

「真讓他們去?」

小貓吃蝦米看著兩人「假裝鎮定」的腳步,有點遲疑。

「試試看……」

海盜大仙此時也凝視著兩人的背影,但是幾個玩家都看的出來……他大概是隨時準備「動手」的。

因為他的手已經放在腰間槍套上了,槍套里此時正插著一把「M1911」。

在這個距離……以海盜大仙的射擊水平來說,兩人絕對是死的透透的。

……沒有絲毫生還的希望

「一會萬一真要動手……你們直接離遠點撇清關係就好。」

「我自己試著能不能跑出去……相信這邊的「客人」們應該不會那麼熱心腸的直接圍毆我。」

就在一群玩家凝神靜氣等待中,海盜大仙擔心的事情終究沒有發生。

因為兩個俘虜在吧檯那邊和小姑娘「布丁」交談了幾句後,就端著一個托盤迴來了……上面擺的是這邊的特產「凱羅甜酒」。

這是「災難」後的凱羅城獨有的一種酒精飲料。

畢竟這滿城的植物,雖說很多都不適合……或者說沒人去吃。

但作為其他用途的植物還是很多……

其中就有一些適合用來「釀酒」的,而且味道非常棒。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