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我要放玩家了 > 第一百零一章,薩默爾旅店1

第一百零一章,薩默爾旅店1(2/2)

目錄

「……是的。」

走在幾人前方的契克和卡勒姆不知道對方為什麼如此在意這個,只得老老實實的乖乖回答。

對於兩人而言,這一天的經歷不算多美好。

雖說這些外來者確實強迫他們來帶路,但是……卻十分明確的詢問他們附近有沒有什么二三十人的倖存者營地。

這對兩人來說就十分難受了。

他們原本打算領一群外來者去的是在城市中心的一處「集市」,那邊常年都有數百人在活動。

但是今天早上出來之後,不管是對方的「明確指示」還是莫名其妙多出來的上百號外來者……都讓兩人有點心驚肉跳。

從某種角度而言,凱羅城的倖存者實際上已經不認為自己是「人類」了。

畢竟在長達兩年的滯留中,必然有人會選擇駕駛港口的船隻回歸人類社會。

但是現實卻很艱難……

已經有類魔特徵的他們,在人類社會的待遇只有死。

河對岸的同族們對待他們的態度和對待那些沒有神志的「類魔」一樣,都是用刀劍說話。

兩人之前甚至都在擔心,這些人會不會是想將城裡的「魔人」全部殺光。

「地獄花又是什麼東西?」

海盜大仙感覺自己知道的越多……就覺得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這……」

兩人互相看了一眼,然後才老老實實回答道:

「地獄花是城裡生長的某種植物,吞服地獄花花瓣的話……會明顯的提升力量。」

「什麼?還有這種好事?」

「好傢夥!」

兩人的話瞬間讓周圍幾個玩家狗眼一亮。

「你們想什麼呢?」

一邊的小貓吃蝦米十分及時的開始潑冷水。

「這什麼地獄花……估計只有這些「魔人」吃了才有用,咱們能不能吃還是兩說呢!」

小貓吃蝦米的話頓時讓一群人有點泄氣。

就和當初冬木副本的「改造手術」一樣,玩家們對於「提升戰力」其實是非常有執念的。

尤其是像他們這些常年卡在升階試煉的老卡階怪,想提升一點「戰力」……那真的是非常困難啊。

一群人說著,已經來到了他們的目的地「薩默爾旅店」。

從外觀上來說,這座「薩默爾旅店」和周圍同樣爬滿植物的建築物沒什麼大區別。

硬要說的話,大概只是門口被清理出了一片空地,同時大門和招牌上的植物也都被清理掉了。

「這裡就是了……」

契克和卡勒姆抬頭看了一眼頭頂的招牌,聲音略有些無奈。

薩默爾旅店的主人「店長」是個十分熱心腸的人,經常會為城裡的倖存者們提供各種各樣必要的服務。

而且面對困難的人……這些幫助都是免費的。

而且……店長相當強。

在「災難」發生時,她就已經是一位白銀階了。

要知道……之前的凱羅城其實相當混亂,最開始倖存者的數量可不是現在這樣。

而是要多上了好幾倍的……。

凱羅城在「隕落之日」前,好歹也是一座巨大的貿易都市。

光是常駐市民都有二十多萬人,如果加上之後各國的隨軍人員以及駐軍。

當時凱羅城內的人口總數幾乎有五六十萬人。

在奧拉大陸……這種人口數量幾乎可以說是一座「超級大都市」了。

———

當海盜大仙帶著兩個俘虜來到門前時,卻發現這邊的大門是關著的……而且推不開。

「嗯?」

海盜大仙正想沖身邊的俘虜詢問兩句時,裡面卻突然傳出了十分警覺的聲音。

「是誰?」

「……」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海盜大仙和身邊的小貓吃蝦米等人交換了一個眼神,然後小貓吃蝦米十分自然的踹了身邊的俘虜一腳。

示意他們上前「對暗號」。

「……」

契克和卡勒姆互相瞧了一眼,然後才十分不情願的挪動著腳步上前幾步。

「是我們,旺角馬戲團的契克和卡勒姆!」

「……」

兩人的自我介紹之後,裡面雖說無人回話……但是很快的,大門就在嘎吱聲中打開了一條縫。

一個滿臉絡腮鬍子的中年男人從門縫露出了半張臉。

「是你們兩個?」

「那他們又是誰?」

說著將目光投向了站在契克和卡勒姆身後的海盜大仙等人。

「他們……」

契克兩人有點欲言又止,因為他們真的不知道如何介紹身後的「外來者」。

然後他們的糾結到此為止,因為海盜大仙上前一步,用面無表情的面癱臉開始「自我介紹」。

「我們來自「港口聚居地」。」

「……」

「港口營地???」

門縫後的男人露出疑惑的表情,同時來來回回的打量幾人。

「港口那邊什麼時候多了這麼個地方?」

「那你們以前是哪裡的?」

就在中年男子以審視的目光詢問時,一邊的契克突然開口了。

「馬拉漢老爹,發生什麼事了?」

「以前你們這裡可不是這樣的啊……」

契克確實是很疑惑,因為這座「薩默爾旅店」兩人並不經常來。

上一次過來……那可能都是一兩周之前的事情了。

也許是「熟人」面孔讓這位馬拉漢老爹略微安心,後者露出一副疲憊的表情繼續道:

「你們之前一直在南部城區那邊活動,可能消息不是很靈通。」

「大軍營那邊的「荷馬軍團」最近一直在對北城區這邊的聚集地下手,似乎是想統一整個北城區。」

「……」

「那些荷馬人?」

即便此時身份還是俘虜,但契克和卡勒姆都同時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

在他們的印象中,那些荷馬帝國的殘軍……在北城區一向都屬於二流勢力啊?

怎麼一下子就要「統一北城區」了?

目錄
返回頂部